汽车频道 > 专题 > 营销 > 车企案例

全新英菲尼迪QX30纵情“沸雪” 尽显锋芒

2017年03月30日11: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无

  一、项目背景

  品牌层面

  英菲尼迪作为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始终坚持以人为中心,同时在中国推出“敢•爱”品牌传播概念,致力于通过创新的营销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独有的客户体验,并与消费者产生深度情感共鸣。2016年开启“敢爱生活季“全面传递品牌核心内涵,冠名赞助“沸雪”北京站赛事,是英菲尼迪“敢爱生活季”的重要一环,它是英菲尼迪在今年第四季度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的,集音乐、运动、明星互动、全车系试驾为一体的全体验平台。

  产品层面

  英菲尼迪已形成以“Q”命名的轿车和以“QX”命名的SUV两大产品阵营,全新QX30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豪华SUV,不仅肩负着为品牌开拓潜力最大的豪华车紧凑型SUV细分市场,还肩负为品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全新QX30广州车展上市后,需要进一步传播品牌内涵以及产品优势。

  营销层面

  英菲尼迪一直以创新的营销模式继续深化品牌特性,携手经销商伙伴,为消费者提供独有的客户体验,并与消费者产生深度情感共鸣。“沸雪”作为一项全球最酷、最时尚独特的雪上项目,独特的赛事设计、活力的时尚音乐秀结合以个性表达、潜力释放深受年轻人的追捧。英菲尼迪以“敢爱前行”为品牌精神,倡导激发人们敢于行动,实现心中所爱,从而释放潜能,并陪伴人们在驾驶道路和人生道路上一路前行,两者在品牌内涵因子高度契合。

  活动目标

  打造集音乐、运动、明星互动、全车系试驾为一体的全体验平台,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英菲尼迪的品牌精神和产品魅力。

  传递英菲尼迪品牌核心内涵,倡导敢于为追寻心中所爱,释放潜能,携手敢爱前行。

  展现全新QX30“敢突破”、“敢释放”、“敢享受”的产品魅力,表达出都市年轻新锐人群不拘一格且引领风尚的生活态度

  创意策略

  每一次高空的跳跃,都是内心的突破。

  每一次潜能的释放,都是勇敢的前行。

  每一次极限的挑战,都是热爱的执着。

  唯有敢爱,方可前行,无惧挑战。

  英菲尼迪携手全球顶级单板滑雪运动赛事“沸雪”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共同演绎敢爱更敢挑战的极限盛宴

  这是一场结合音乐、运动、明星互动、全车系试驾为一体的全体验平台。

  这是一场汇集了成千上万热血青春的年轻群体。

  这是一场传递敢于挑战、突破自己、释放潜能、为爱坚持的青春动员会。

  二、项目内容

  活动名称:纵情“沸雪” 尽显锋芒2016英菲尼迪沸雪敢爱电音派对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中旬

  亮相车型:全新英菲尼迪QX30

  活动概述

  活动共分为三大篇章,分别以“敢爱前行”、“唯敢”及“纵情锋芒”为主题,同时邀请到“摇滚巨人”信、“亚洲新天王”李荣浩及“电子唱作人”尚雯婕3位明星带来精彩表演。整场音乐会以“敢”为引,以“爱”为线,在生动诠释英菲尼迪品牌精神的同时,展现了全新QX30“敢突破”、“敢释放”、“敢享受”的产品魅力,表达出都市年轻新锐人群不拘一格且引领风尚的生活态度。而全新英菲尼迪QX30作为当晚主角,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踏雪而来,伴随着舞者与音符的律动,在舞台上纵情驰骋,以新锐动感的身影,闪耀个性锋芒。

  活动内容:

活动现场外部场景
活动现场外部场景
活动现场内部概况
活动现场内部概况
媒体老师签到环节
媒体老师签到环节
全新英菲尼迪QX30亮相环节
全新英菲尼迪QX30亮相环节
世界顶级单板滑手表演
世界顶级单板滑手表演
中国最具人气的电音DJ、音乐人现场助阵
中国最具人气的电音DJ、音乐人现场助阵
全新英菲尼迪QX30现场融合
全新英菲尼迪QX30现场融合
领导合影
领导合影

  三、项目效果

  本次活动不仅具有圈层传播影响性,更具有公众广泛传播性,不仅感受到英菲尼迪品牌的内涵因子:不断激发人们敢于行动,实现心中所爱,从而释放潜能,并陪伴人们在驾驶和人生道路上一路前行;更加体验到全新QX30独特的产品优势。

  凭借与“沸雪”的结合现场充满激情与活力,勇于突破,敢于挑战的内涵辐射了每一位观看者。行业媒体针对活动现场进行了深度报道,全面传递英菲尼迪的品牌内涵,多家权威行业媒体新闻深度解析,诠释阐述作为豪华品牌的品牌内涵

  再次强化QX30的产品优势,展现全新QX30“敢突破”、“敢释放”、“敢享受”的产品魅力,表达出都市年轻新锐人群不拘一格且引领风尚的生活态度。为在场的媒体与参与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陈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