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汽车产业 > 国内新能源产业

智充科技在深圳交付43车位高速智能充电站

2017年04月26日1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瀛

  【搜狐汽车 E电园】2017年4月25日,由北京智充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全套设备和技术方案的深圳前海充电站,交付业主方致联新能源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正式投入使用。智充科技为本充电站提供全套软硬件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充电设备和数据化运营平台。前海充电站位于深圳南山区,该充电站的建成将有效缓解周边电动汽车充电难的问题。

致联前海充电站落成仪式图集

【致联前海充电站揭牌合影】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在深圳快速发展,制约其发展的因素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推进下逐渐消除,但充电桩建设不足的情况还一直存在。在这一背景下,深圳致联新能源积极投建充电站,建设可共享使用的社会公共充电基础设施网络。

致联前海充电站落成仪式图集

【丁锐-智充科技CEO】

致联前海充电站落成仪式图集

【刘程航-致联新能源总经理】

  深圳前海充电站全部采用享誉业界和工业设计界的智充科技C系列充电桩产品,为43台新能源汽车进行充电(26个大巴车位,17个乘用车车位)。其中包括曾获得2016年德国工业设计红点大奖C系列充电桩,120Kw C6高速智能直流充电桩17台,42Kw C2高速智能交流充电桩13台,累积总充电功率2586Kw。

致联前海充电站落成仪式图集

【充电站全貌】

  值得一提的是,C6直流充电桩率先推出智能调控,双充电枪同时充电时,会根据车辆充电情况灵活调配电力,处理好充电时间和电力输出的平衡关系,并有效保护电池。以120Kw C6充电桩为例,理论15分钟输出电量可供车辆行驶200公里,这样的充电效率可实现过路式充电,车主简单休息的时间即可为车辆充畜足够续航电力。

致联前海充电站落成仪式图集

  对充电用户来说,只需要拿出手机微信扫一扫,就可以启动充电桩的充电操作,无需提前下载任何APP,也无需预购任何充电卡。整合优化的充电使用流程,充分体现智充科技以用户体验为本的充电运营设计思路,旨在有效节省用户充电操作难度和使用成本。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