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7成都车展:奥迪新款A6系列售40.60万起

2017年08月25日14: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7成都车展]8月25日,2017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奥迪A6L 30周年年型版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40.60-69.80万元。此外,A6L 40 e-tron插电混动版车型售价53.98万元、A6 allroad quattro车型售价59.98万元、奥迪S6售价99.98万元。

新款奥迪A6系列售40.60万起

  奥迪A6L 30周年年型版大部分车型都标配了S-line外观套件,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红色制动卡钳、亮黑色格栅/外后视镜等运动化造型件,并标配有LED大灯。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爪哇棕、斗牛士红两种新车身颜色,满足更加个性化的需求。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经过升级的夜视辅助系统,新增野生动物识别功能,探测距离从15-90m提高到了15-130m,并且匹配有预碰撞制动系统。

新款奥迪A6系列售40.60万起

  动力方面,A6L 30周年年型版增加了搭载2.0T发动机的35 TFSI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7.5秒,极速为242km/h。而现有的TFSI(1.8升涡轮增压)、30 FSI(2.5升自然吸气V6)、45 TFSI(低功率版3.0升机械增压V6)和50 TFSI(高功率版3.0升机械增压V6)车型,也将继续提供。

新款奥迪A6系列售40.60万起

  此次一同上市的还包括中国专属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A6L 40 e-tron。新车搭载一套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及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电池组容量为14.1kWh。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km,纯电动极速则为135km/h。综合性能方面,这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00牛·米。在其推动下,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4秒,而最高时速则被限制在210km/h。如果消费者使用公共充电桩为该车充电,需要约2.3小时即可将电量充满;普通家用电源则需要8.5小时。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