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

2017CCPC大赛大丰站:长安汽车再创佳绩!

2017年09月25日15:49
来源:搜狐汽车

  群雄逐鹿战湿地,强者再显展乾坤。

  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继克拉玛依极热挑战后,大丰站烽火重燃。9月24日,2017 CCPC第二站在盐城大丰完美收官。作为2017CCPC克拉玛依站的强者之师,长安汽车CS55凌轩CS95均以傲人的表现震撼全场,一举斩获14冠,彰显出长安汽车强大的产品实力及品质。

 

  力压群雄 尽显王者本色

  本次CCPC大丰站在保留克拉玛依站场地计时赛的项目之外,新增淋水路面紧急制动、车内噪声测试等项目,全方位对量产车型进行专业性的考量。尤其是长距离经济性测试赛选择了试验场高速环路作为比赛场地,对车型的性能及品质提出更高的要求,展现了车辆在各种极限条件下最真实的性能。

 

  本次CCPC大丰站,长安汽车载誉而归,再创佳绩。长安CS55凌轩以及CS95凭借优秀的性能、澎湃的动力、精准的操控以及的出色的稳定性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长安CS55在大丰站以优异的成绩共斩获5项冠军,其中以绝对的实力荣获了最低档空调怠速车内噪声、最高档空调怠速车内噪声、50km/h匀速车内噪声、100km/h匀速车内噪声项目4个单项冠军,同时凭借优秀的赛场表现荣获紧凑型SUV盐城大丰站综合冠军。

  长安凌轩同样表现抢眼,本站比赛共斩获6项冠军,其中荣获0-100km/h加速、0-150m加速、0-400m加速项目3个全场冠军,最高档空调怠速车内噪声、高速工况长距离节能赛项目2个单项冠军,同时荣膺MPV组盐城大丰站综合冠军。

  此外,长安CS95凭借出色的赛场表现,一举拿下中大型SUV组场地计时赛、最低档空调怠速车内噪声、最高档空调怠速车内噪声3个单项冠军,展现出了不凡的产品实力和品质。

 

  性能为王 以品质铸就硬实力

  2017年,长安汽车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成为中国汽车品牌行业领跑者,体现出消费者广泛认同的品牌诉求和品牌实力。而长安汽车此次在大丰站的全能表现,更是印证了优异的车辆性能和产品品质。

 

  征战之心与生俱来,澎湃动力蓄势待发。有“炫色”SUV之称的CS55继承了长安CS系列的优秀基因,在大丰赛道上尽显风采,散发出年轻人的果敢与张扬。它凭借炫色的外观、够胆色的智能安全、悦色的舒适空间、劲色的充沛动力不仅获得了广大媒体的一致好评,更是凭借赛场优异的表现和出色的性能再次问鼎CCPC赛场王者。

 

  汇集全球资源与国际化制造工艺的安全精致MPV——长安凌轩,在大丰站激情驾驭各种道路,以“就享多一点”的品牌理念,诠释了新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态度,凌轩全新in Call3.0+4G T-box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完美地展现出现代时尚的风范。此外,搭载博世ESP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智能的极高安全性系统不负众望,让长安凌轩在赛场上表现同样精彩!

 

  此外,搭载蓝鲸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的硬汉长安CS95在赛场上表现出众,配合着全球领先的爱信6AT变速箱、博格华纳最新NexTrac智能四驱,让超高效动力加超强爆发力迸发出磅礴之势,强悍气场尽释锋芒,激情驾驭一触即发,用中国芯诠释动力智慧,充沛的动力让CS95在赛场上驰骋肆意,展现出实力王者的非凡霸气。

 

  于百转千回魔鬼赛道接受锤炼,于严苛汽车实验场再征极限,每一次出发,都不辱使命奋然前行,每一段赛程,都塑就不朽篇章。伴随克拉玛依、大丰两站活动的成功举办,长安汽车取得的骄人成绩,让其成就了“技术、品质、实力”的品牌符号,它将用过硬的实力继续在赛事征程上谱写传奇篇章。

(责任编辑:王浩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