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18万级热门SUV推荐 哪款更适合你呢?

2017年10月20日1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霁洋
第2页 :途观、荣放

  一汽-大众 途观

  售价:19.98-23.78万元

  推荐车型售价:23.78万(300TSI 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

 

  眼前这代途观已经上市7年多了,简约舒展的外形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它创下了无数辉煌的成绩,堪称神车。被不少同行们竞相效仿也能从侧面印证这个事实,丝绸之路版是这代途观的收官车型,那么早于其他几款竞争对手上市多年的它能否延续其销量神话呢?

 

  其实不管从外观还是内饰来看,依旧是大众平淡不花哨的风格,对称式布局的中控台,不易出现审美疲劳,途观的人机工程设计得很合理,各功能按键都出现在很顺手的位置,可以说上手零难度。

  途观现在走的是低价实惠型路线,它已经取消了2.0T车型,1.8T(300TSI)顶配车型的价格也不过23.78万元,再加上大概5万元的市场优惠,不到19万买辆途观也是挺实惠的。23.78万元的300TSI两驱舒适版。配置可不算高,除了一些最基本的,拿得出手的只有全景天窗自动空调、自动氙气大灯、感应雨刷、定速巡航这些了,这放到以前也只是途观的中配车型。

  一汽丰田 荣放

  售价:17.98-26.98万元

  推荐车型售价:20.08万(2.0L CVT两驱舒适版)

 

  荣放只是年度改款车型,而这一次改款除了摒弃RAV4采用新名字以外,在细节设计上也有相应的变化。外观设计的变化重点放在了前脸上,进气格栅、前大灯、前保险杠都有相应的修改,这样的设计会更加符合时下主流消费者的审美观,尤其是年轻消费者。

 

  内饰保留原有的风格,使用了新的棕色配色,看上去更加活泼,但对于期待已久的消费者而言,内饰或许令他们感到些许失望,因为它的变化之处真是屈指可数。

  仪表的液晶屏虽然是彩色,但尺寸和信息显示方面不如指南者的大和丰富。改款之后的荣放整体配置水平有小幅度提高,全系将会标配LED尾灯多功能方向盘、ECO节能模式、后排椅4/6分倒、PM2.5空气滤清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6个安全气囊等配置。但诸如全景天窗、驾驶席电动调节、真皮座椅、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均为出现在2.0L CVT两驱舒适版配置中,性价比一般。

  动力对比:

 

  四款车型除荣放外均采用涡轮增压进气形式,最大功率CR-V略胜一筹,峰值扭矩指南者途观平分秋色,但指南者排量更低油耗也会更低一些。虽然四款车型定位都是城市SUV,但周末载着家人在郊外偶尔走走非铺装路面也是情理之中的,此时CVT变速箱的性格就不太适合这种场景了。

  全文总结:

  如果你的购车意向正好是热门的那几款车,看完了文章之后会不会有些新的想法呢?选同样靠谱还更省钱的车是这篇文章的主旨,热门车型不一定配置高,真到掏腰包的时候还是要看看那个才是最合适、性价比最高的。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