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不甘被定义 为何不选这样一辆车犒劳自己?

2017年12月26日09: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时间飞逝,转眼间2017年就要过去了。“危机感”似乎是这一年里被不断提及的话题。从黑豹鼓手赵明义手上那只保温杯,到朴树在唱《送别》的时候痛哭流涕,中年男人的神经一次又一次被戳中。

  到年底的时候,这种危机感又蔓延到了年轻人身上,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90后一直很忙:一会儿说有一批90后已经秃了,一会儿说有一批90后胃垮了,一会儿说有第一批90后油腻了,最后还有一批90后已经出家了.....后来证实他们不是真的出家,而是在心态上“遁入空门”。“油腻大叔”还没走远,“佛系青年”又刷屏,其实真的不是不愿意走心,而是天天周而复始的枯燥生活,总感觉被一张无形的网束缚,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

  但终归来讲,90后不应该是这样,他们本应有着一颗热血沸腾的心,他们也渴望着放飞自我、追风逐影,去感受驾驶的乐趣,去体会在5秒左右完成百公里的快感。也许这个时候选择一辆运动轿车,或许可以满足自己寻找“诗和远方”的梦想,就比如这台为纯粹驾控而生的新BMW 4系轿跑。

  明明有颜值,偏要靠实力

  初次见它,宝马经典的双肾格栅以及侧面硬朗的腰线让人感到熟悉和亲切,再仔细看就会发现,Coupe的造型、全新样式的前大灯、M运动套件让它锋芒毕露。作为一个男人,此时此刻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内心想要驾驭一把了。

  新BMW 4系轿跑以独特方式将运动和优雅融为一体,令人为之心悦。海岸蓝和定制化磨砂银金属漆,让本身就足够小众的BMW 4系变得更加独特。不仅如此,新BMW 4铝合金轮圈全面升级至18/19英寸。

  作为动感、优雅和个性的代表,新BMW 4系以其独特的美学特征吸引着一群忠实粉丝,他们年轻、富有活力,既是时代潮流的引领者,也是当代都市的精英代表。

  内饰更豪华

  关于配置方面有两点一定要和大家分享。第一点是全新的iDrive人机交互系统,较上代iDrive在界面展示上和操作使用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尤其是导航系统配备的全新一代BMW交互界面,图标内容不仅可以实时变化,内容及顺序还可以进行自定义,个性化设置使客户操作更加便利。

  第二点是这款车上配备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可以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切换显示风格,极大地增强了驾驶乐趣。例如,COMFORT(舒适)模式采用源自传统模拟组合仪表的经典显示布局;ECO PRO(节能)模式下,BMW高效动力(BMW EfficientDynamics)技术将成为显示重点;启用SPORT(运动)模式后,将重点关注性能相关的读数,红色的主色调将随时刺激着驾驶者的肾上腺素。


  用户除了享受新BMW 4系车型标配的BMW标准型互联驾驶功能外,还可通过BMW云端互联进一步满足更多日常移动出行数字化需求。除此之外,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主动保护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后视摄像机/全景摄像机等也保证了新BMW 4系的驾驶安全性和乘坐舒适性。

  只为纯粹的驾驶

  作为一款将豪华与运动完美融合的宝马汽车,新BMW 4系的后轮胎加宽到了255mm,低矮的车身更贴近地面,悬挂调校也更加硬朗,这样的设计不仅增加了车身的支撑性与稳定性,更有利于操控,同时还能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拥有着近乎完美的跑车驾驭感。

  这里尤其要重点介绍下,新BMW 4系搭载的全新B58系列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26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在强大的数据下,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不到5秒。在车辆启动那一瞬间,排气声浪所带来的震撼感完全是普通4缸发动机所不可比拟的。

  日常驾驶时,舒适模式下的新BMW 4系并不会因为搭载了3.0T发动机而变得多么暴躁,反而会提供不错的舒适性,变速箱换挡几乎不可察觉,而一旦当你切换到运动模式后,这台车的“小脾气”会被充分激发,操控凌厉且爆发力充足。

  或许,这就是新BMW 4系让人着迷的地方,可以细腻,也可以暴躁;可以让人一见钟情,但绝不会哗众取宠。这款车有着超乎外表的深厚内涵,充分展示了宝马的运动精神,驾驶乐趣十足,同时还能满足日常使用,提供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

  写在最后:又是一年即将过去的时候,希望感怀的归感怀,抱怨的归抱怨,希望新的一年日历翻开的时候,青年人能够依旧充满锐意,中年人能够依旧沉稳得当。在2018年即将到来之际选择一辆属于自己的梦想轿跑来犒劳自己,而这台新BMW 4系轿跑正是这样的一台梦想座驾。

  从425到440,从双门到四门,从硬顶到敞篷,共9款车型可以选择。首推新BMW 4系双门轿跑430i M运动套装,售价52.59万元,表现最均衡的一款车;如果对性能要求不高,纯喜欢外观的话来个425i M运动套装就足够了,才43万,敞篷、双门、四门就看你们个人需求了。

(责任编辑:陈晓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