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朗合汇云携中国电信启动数位云端联合实验室

2018年03月01日13: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8年2月28日,深圳朗合汇云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电信云公司,宣布正式启动“数位云端联合实验室”项目,专注于汽车与出行领域,共同开展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研究,打造AI Torpedo智能引擎,赋能汽车行业的数字营销,助力、服务新出行。

  朗合汇云执行董事周坚介绍,中国电信作为三大运营商之一,不但拥有海量固话、宽带和移动用户,更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诸多领域具备领先优势。而朗合汇云作为一个新成立的科技公司,在极短时间内能获得中国电信的认可和支持,全凭朗合汇云投资股东及团队多年的积累和口碑,非常感谢中国电信的信任,相信双方一定能在联合实验室项目取得极佳的成果。

  中国电信云公司华南运营中心刘凯总经理表示,中国电信秉承“大数据不是竞争力,大数据的有效应用才是”这一观点,不断开放创新,联合各行业优秀的团队实践突破,打造全生态和全价值链的核心竞争力。在本次签约前,已和朗合汇云团队有较长时间的合作,双方都非常了解和相互认可,联合实验室的目的在于“聚焦、开放和创新”,也欢迎更多的伙伴加入到项目中来,共同赋能“新出行”。

 AI Torpedo

  据悉,“数位云端联合实验室”将由朗合汇云作为主导方,在中国电信大数据/云计算等强大基础支持下,于3月正式启动AI Torpedo智能引擎深度研发,用于电信海量数据的深度挖掘与建模测试,并对市场研究和数字营销市场服务,提供数据与技术支持。联合实验室同时开展“伙伴联盟计划”,选择有代表性的汽车品牌与出行平台,共同进行细分领域的研究,实现数据资源的共享、打通和整合。

(责任编辑:陈晓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