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23.98-33.08万元 新款丰田汉兰达上市

2018年03月06日16: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前,在一次试驾活动中,广汽丰田官方宣布2018款汉兰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33.08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全新的车头设计,同时在配置上有所提升,此外还取消了原先的3.5L车型。

新款丰田汉兰达上市

新款丰田汉兰达上市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汉兰达车身尺寸基本没有变化,外观上根据不同的配置,将采用三种不同的格栅造型。前大灯的造型也有所改变,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中低配车型仍采用卤素灯源,顶配车型采用LED大灯。车身轮廓变化不大,但侧面腰线则有明显改变,跟此前分段式的设计不同,新车采用了比较连贯和流畅的腰线设计,使得车身视觉效果更加修长。新车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选择,分别为翡钻红、墨晶黑、钨金灰、水晶银、珍珠白。

新款丰田汉兰达上市

新款丰田汉兰达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主要是配置方面有所升级,中高配车型的中控屏幕尺寸增加到10.1英寸,前排增加了两个USB接口,而后排增加了两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接口。新车取消了3.5L车型,2.0T增加一款尊贵版车型,定位介乎豪华版和至尊版之间,给予用户更丰富的选择。

新款丰田汉兰达上市

新款丰田汉兰达上市

  配置方面,新车新增TSS智行安全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巡航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另外还有PVM全景影像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沿用老款车型上2.0T+6AT的动力总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