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踏青好时节 指南者/荣放/4008紧凑级SUV推荐

2018年03月23日19:31
来源:搜狐汽车
第3页 :4008、总结

  东风标致 4008

  售价:18.57-27.37万

  推荐车型售价:20.87万 350THP 精英版

 

  标志4008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有着较强的视觉张力,采用标致家族最新一代设计语言,造型犀利的大灯与狮爪式LED尾灯相呼应,气势上不输竞争对手。

 

  内饰富有科技感的法式设计风格和细腻做工,无不展现着它别具一格的天性。双辐平底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独立的仪表盘突显运动气息。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配备有五安全气囊、上坡辅助系统,舒适性配置方面除最低配外全系配备有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支持四向调节、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全液晶仪表盘等,全系配备有8英寸中控显示屏,支持蓝牙和车载电话,提供语音控制系统。配置方面没有让人欣喜的地方,只能说中规中矩。

 

  4008全系仅有前置前驱一种驱动方式未免有些说不过去。350THP车型搭载的1.6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最大扭矩为245牛·米,匹配有6AT变速箱,悬挂类型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可变形横梁式半独立悬挂。

  总结:

  买车到底有没必要上四驱?其实,虽在日常用车中大部分时间都是没差别的,但在雨雪路况的肯定帮助很大。无论是指南者荣放还是4008,都是各自厂家征战紧凑SUV市场的拳头产品,并且他们的销量都十分可观。但从配置上来说最新的4008并未给我们带来足够的惊喜,荣放发布时间较长,一些实用性方面的配置已经有些落后。而全新Jeep指南者,无论在配置还是动力总成都有一定的优势,让它在这次比拼中获得较高分数。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