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远途测试

商务家用兼得 体验金牛座EcoBoost 245

2018年07月27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外观、内饰部分

  在当下青年“先成家再立业”还是“先立业再成家”已经没有严格的界定,同样,成家后“先买车享受生活再置地”其实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这种生活方式往往有着舒适的标签和越级的定位。金牛座作为长安福特的旗舰车型,是当之无愧的后起之秀。其尺寸、配置相比竞争对手,都有着更好的表现,在同级别中算是超规格的存在。这样的标签和定位想必更加符合现在的市场需求。

  金牛座的优点不仅仅是动力的选择面宽泛,宽大的空间和丰富的科技、舒适性配置也是不少竞争对手望尘莫及的。在我看来金牛座最大的特点是完美的兼顾了商务接待和一般家用的基本诉求,兼顾这两个字看起来不难,但真正做好,并不简单。

  今天要和大家聊的是EcoBoost 245(最大马力245匹)也就是2.0T版本的车型。是车系中流砥柱的排量,也是金牛座的主销车型,伴随这较大幅度的终端优惠,使其在中级市场竞争游刃有余。

  外观部分:

 

 

 

  车身线条上简洁明了,并没有太多夸张的设计,一条腰线近乎贯通整个车身,让它看起来更修长,加上后面的隐私玻璃,给人一种高品质车型的视觉感受。

 

  内饰部分:

 

 

 

 

  内饰设计方面,金牛座整体比较内敛,属于典型的稳重风格。精致的做工、上乘的用料、以及经得起推敲的设计细节。作为长安福特在中国的旗舰车型,金牛座承载着提升品牌定位和形象的使命,在内饰方面,他的表现没有让我们失望。

 

 

  后排除了座椅本身的舒适性出色之外,配置更是逆天,包括后排两侧遮阳帘、独立空调、老板键、后挡风电动遮阳帘、电源接口等,此外后排座椅还配备了带气囊的安全带高配车型还配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