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长途旅行更惬意 锐界等7座SUV推荐

2018年07月31日17:27
来源:搜狐汽车
第3页 :大指挥官及全文总结

  大指挥官

  售价:23.98-42.28万

  推荐车型售价:2.0T 四驱尊享版 29.98万

 

  Jeep旗下全新的中型7座SUV-大指挥官,是Jeep第一台为迎合中国消费者而打造的车型。融合了Jeep家族经典的美式元素和国内消费者看重的品质感等特点。

  大指挥官外观上大量延续概念车云图的设计元素,外形大气,沉稳厚重。车头看上去很有力量感,但没有锐界活波运动。继承了Jeep家族最具代表性的7孔格栅,配以亮黑色+银色的风格提升整体精致感。指挥官尾灯采用了独立化的立体式造型,修长的灯组为侧方及正后方都提供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一改Jeep粗犷的内饰设计风格,指挥官的内饰整体营造出了豪华与时尚相结合的视觉感受。并且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使得车内整体看起来很有质感。8.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给用户带来了很好的体验,而这块液晶屏内嵌了我们较为熟悉的Jeep Uconnect操作系统,并配有CarPlay系统,提升了用户体验。

  此次推荐的四驱尊享版配备的大尺寸仪表盘、中控屏能够很大程度提升车内豪华感。同时像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自动大灯/雨刷、倒车影像、主动降噪等也能在日常用车中提供极大便利。

 

  同时,高功率发动机和四驱系统的加入让其越野通过性能大大提高。265马力、400牛米的输出足以让你轻松应对复杂环境,但9AT变速箱的可靠性有待长时间考证。

  全文总结:

  作为功能性最为全面的车型来说,中型SUV虽然在销量方面不及紧凑或小型SUV,但前者的关注度仍是SUV车型中最高的。汉兰达偏向居家实用,得益于优良的血统,大指挥官的四驱性能表现更出色,而空间、配置、动力、在竞品中更亮眼,底盘更具运动性以及终端售价更加亲民的锐界,让其相比此级别的几款热门车型有更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