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踏秋出游好伙伴 自由光/昂科威等20万元SUV推荐

2018年10月18日08:38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Jeep自由光

  【选车导购】又到了一年赏秋时节,郊外的公园树叶枯黄纷纷散落,周末带上家人一起踏秋共度美好时光。作为家庭用车,除了空间要足够大以外,动力也要够强大,尤其是郊外游玩有一台能够应付各种路况的SUV最好不过了。而20万元预算已经能够买到不错的合资品牌SUV了,而且现在价格走低,不少车型都可以买到四驱车型,无论是一般的烂路沟壑,还是雨雪天气,都能够轻松应对,作为家庭出游用车最合适不过。今天,就推荐6款热销城市SUV车型,让这个秋天能够与家人一起愉快出行。

  Jeep自由光

  官方指导价: 20.98-31.98万

  Jeep自由光造型看上去相当的前卫,分体式的大灯是最大的亮点,在目前众多的SUV车型中相信依然还是最为耀眼吸睛的一台车型。自由光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649mm,轴距为2705mm,与奇骏尺寸相当,空间方面也同样是不需要担心的。

  内饰方面自由光延续了Jeep家族的设计理念,整体依然是偏向年轻化的设计理念,对称的设计规整之余用料也很到位,还是可以感觉的到美式SUV的韵味。

  在配置方面,自由光的2.4L四驱专业版智能包很丰富,全景天窗、行李架,带清洗功能的双氙气前大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Nappa豪华真皮座椅、主副驾驶位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双区空调、PM2.5空气净化、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8.4英寸中控触摸大屏、车载导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7安全气囊、电子手刹这些功能一个不少,相比其他同价格的车型来说很占优势。

  动力方面,2.4L的自然发动机动力算不上强劲,但是强调的是平顺与舒适,搭配ZF的9AT变速器动力响应十分积极。2.4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5kW(175PS)/6450rpm,峰值扭矩为227N·m/3900rpm,日常驾驶很轻松,舒适的城市调教风格。

  车型点评: 对于Jeep 自由光,不管是造型、四驱系统、配置方面的表现都极为不错,再加上目前超过6万元的优惠,不到20万就能购得一台表现如此出色的车型,估计不少人的确心动了,而且Jeep自由光的底盘调教非常舒适,很值得大家去体验一番。

(责任编辑:李俊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