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消费品质升级 锐界等7座SUV推荐

2018年12月08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第3页 :大指挥官及总结

  大指挥官

  售价:23.98-42.28万

  推荐车型售价:2.0T 四驱尊享版 29.98万

 

  大指挥官Jeep旗下全新的中型7座SUV,也是Jeep第一台为迎合中国消费者而打造的车型,其设计有着浓郁的美国范儿。车辆在中网处保留了Jeep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只不过进气格栅的尺寸比自由光要小,和Jeep指南者更加相似。尾灯采用了独立化的立体式造型,修长的灯组为侧方及正后方都提供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整体看上去很敦实。

 

  大指挥官的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上半部分覆盖搪塑软质材料,下方则使用了皮质包裹,配合木纹饰板和双缝线设计,内饰整体的档次感不错,既保留居家风格,也能兼顾商务场合。值得一提的是,整个车顶,包括A、B柱都包裹了植绒布料,豪华感十足。

 

  大指挥官全系标配全景天窗LED大灯、三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等,此次推荐的四驱尊享版配备的大尺寸仪表盘。同时像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自动大灯/雨刷、倒车影像、主动降噪等也能在日常用车中提供极大便利。

 

  265马力、400牛米的输出足以让你轻松应对复杂环境,9AT变速箱的可靠性有待长时间考证。Jeep大指挥官配备了一套Active Drive适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和国产Jeep自由光/指南者上的四驱系统几乎完全相同。该系统虽然并不是Jeep能拿出来最好的,但能满足家庭大部分场景使用要求。

  全文总结:

  中型SUV的功能性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二胎家庭的关注。汉兰达偏向居家实用,空间宽大但动力略逊于对手。得益于优良的血统,大指挥官的四驱性能表现更出色,配置、动力、在竞品中更亮眼,只是空间稍显不足。终端售价更加亲民的锐界,凭借超大空间以及更加充足的动力让其在此级别的几款热门车型有更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