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蒙迪欧PHEV等省油大空间中级车推荐

2018年12月20日00:30
来源:搜狐汽车
第3页 :君越及全文总结

  君越

  售价:16.98-27.98万

  推荐车型售价:2018款 30H 豪华型 30.58万 终端优惠5万

 

  君越30H全混动车型在外观上和普通版君越基本看不出差别。相比上一代车型,新君越的外形更加符合当下的潮流,更贴合大众人的审美。

  君越30H全混动给上汽通用别克君越车系的布局填补了空缺。蓝色的“H”与汽油版车型的“T”分别代表了不同的动力总成。

 

  君越混合动力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央液晶屏支持CarPlay功能,同时木纹与皮革的搭配令以豪华和舒适为卖点的君越更加出色。座椅面料柔软舒适,且缝线做工精细。椅形设计能够贴合身体,给驾驶者和乘客提供良好的支撑。前排座椅的配置丰富,提供8向的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座椅旁边配备“老板键”,座椅加热和通风都是全系标配。

 

  配置方面,30H 豪华型装备胎压监测、、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座椅加热、座椅通风、车载Wi-Fi、语音控制系统、定位互动服务、车内氛围灯自动空调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君越混动车型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君越30H全混动车型的动力系统由两组高性能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通用专利双组行星齿轮、TPIM电控模块等核心部件组成,满足在不同驱动工况下实现效能的最大化。

  全文总结:

  本次推荐的三款车型虽然售价上相比汽油版车型没有优势,但是在国家能源补贴政策以及后期的用车成本方面却要低于汽油版车型不少。如果经常在市区行驶的话,蒙迪欧PHEV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跟君越混动凯美瑞混动等混动车型相比,油耗更低,蒙迪欧PHEV作为新能源车,除了补贴外,还能获取免费的新能源牌照,像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省下大几万的牌照费何乐而不为。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