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15万预算买SUV 指南者/途岳等精品城市SUV推荐

2018年12月28日01:59
来源:搜狐汽车
第3页 :本田CR-V

  本田CR-V

  官方指导价:16.98-24.98万

  在外形上经过全面升级的CR-V已经没有了老款车型的影子,新款车型更运动且年轻化。中网上的镀铬横条是属于现在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但它并不像其他的品牌那样,不同车型之间采用相似度非常高的套娃战术。每一台本田车的外观设计还是有着他们自己不同的风格。

  在外观及配置上,全新一代CR-V首先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并且拥有17寸轮毂,不得不说现在的本田设计师能很好的与世界设计潮流接轨。拿新款CR-V来说,它与前不久推出的XR-V有异曲同工之妙,前脸的层次感很丰富,突出运动与科技氛围,这样的设计将受众对象下探到事业初成的年轻人群,要知道这部分人群接受事物的能力及购买力是最强的。尾部保持了上一代饱受争议但却有非常性感的肥臀设计,但同样也加入了硬朗的线条,这也是CR-V超大的后备箱空间的保证。

  内饰整体的升级也是有目共睹的,更多的差异体现在细节和配置上,例如中控材质的调整、改用大尺寸智能屏系统、增加盲点显示系统和自动启停等功能。

  全新CR-V的乘坐空间有明显提升,并且座椅的舒适度也比上一代车型有很大改善,空间的表现直接体现在头部及后排腿部空间上,而舒适程度上手触摸一下座椅硬度就能知道了。

  动力方面,全新CR-V 240TURBO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193PS)/5600rpm,最大扭矩为243N·m/2000-5000rpm,这套动力总成就是在冠道和U-RV上面的那一套。

  车型点评:在紧凑型SUV都已杀成红海的时候,全新CR-V的这次改款来得很及时,不提升一下竞争力真就有可能被对手们取缔了,不过这种由内而外的大改变是否能够引起消费者的共鸣,融入品牌车型的基因传承应该能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当然每月的销量数据是最真实的。

(责任编辑:李俊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