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本投诉中心自成立以来,受理并解决了大量网友的投诉,大部分投诉的处理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欢迎网友在遇到汽车质量与服务方面的问题时,随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投诉至中心。
  中心接到投诉后,将由专职人员与您直接电话联系,对相关内容做进一步的了解,所以请您务必留下有效联系方式。
投诉电话:010-68905742
解决投诉的三原则四化一措施

新车故障率满意度调查有图生活质量投诉维修车间车迷信箱实用手册违章查询明星车
 
合作媒体
数据截止到2009年3月9日
 请如实填写用户信息 (带*的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
性别:
先生 女士
电子邮件:
*
电话:
*
地域:
*
通讯地址:
*
请填写诉求信息 (带*的为必填项)
车型品牌: *
车牌号: *
购车日期: *
详细说明: *
汽车质量投诉
郝庆丰
  做了六年教师,在文化部科技局工作十五年,1994年到中国消费者报社工作至今,现任报社消费指导部主任。2003年搜狐汽车频道设立汽车质量投诉中心以来,受理网友投诉近五千件。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方面做了一些工作,现为中国法学会会员,中国法学会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研究会理事。
汽车质量投诉
胡建军
  从事汽车维修工作30余年,从学徒工到汽车维修管理方面的专家。曾任北京多家民营汽修厂厂长,总工程师,曾帮助国内多家企业进行策划,现任中国汽修(集团)总公司总工程师、东方天威汽车维修工程师俱乐部主任,曾出版《汽车化油器原理与维修》、《汽车维修企业创新管理》,正在编著《汽车维修企业管理丛书》、《现代汽车维修连锁企业经营与管理》。
汽车质量投诉
陈润田
  1998年后主要从事市场调查和市场研究工作。主要调查研究领域包括轿车市场,包括轿车需求特征、轿车品牌等市场分析和研究;电力行业和电力设备制造业市场分析,包括发电能力分布,电力价格和电力需求的关系,电力成本等。在过去的5年中从事大量市场调研和分析研究,结果丰硕。>>全文
汽车质量投诉
邱宝昌
  从业十年以来,邱宝昌律师代理的消费纠纷数百起,涉足的消费案件几乎涵盖消费领域大部分类型的诉讼和纠纷。每一个案件他都尽己所能帮助消费者维权,且在执业实践中,针对消费者权益纠纷的热点和维权难点,邀请专家学者研讨,这样不仅可以更好的解决纠纷,而且有利于促进立法、司法和执法的进步。>>全文
汽车质量投诉
王前虎
  2001年,在国家进出口检验检疫局吊销三菱帕杰罗V31、V33汽车的安全许可证后,中消协及时向三菱公司发出五点公开声明,并先后与该公司六次会谈,最终形成了一个能够使消费者合法权益得到保护的处理方案。中消协还从消费者投诉中发现所谓美国“最先进技术”、“获得FDA认证”的OK镜在全国大范围推销,造成许多青少年眼睛受损,而且大量受害人使用的镜片是由大连某企业违法制造的。>>全文
汽车质量投诉
刘俊海
  在本人1996年代理的全国首例消费者疑假买假索赔案中,首次提出了疑假买假消费者也是消费者,应享有惩罚性赔偿请求权的观点,并为法院采纳。该判例及本人观点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法制日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改革报》、《中国质量万里行》和《生活时报》等媒体广为报道,在广大消费者、经济界和法律界中间引起强烈共鸣。>>全文


相关新闻


消费者来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