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刘姥姥车戏 刘姥姥车戏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更不要说300年了。汽车时代,刘姥姥我总算抖干净了身上的土渣,跟广大农民一起进了城。托凤姐的福,孙子板儿在一家汽车品牌4S店做了经销商,帮宝二爷在京城料理汽车销售大事。
   2004年,我刘姥姥…全文>>
刘姥姥车戏

姓名:刘姥姥
姓别:女
年龄:保密
学历:保密
简介:俗话说,英雄不问出处,刘姥姥出名也晚,是进了大观园,才逮住了一个出名的机会。看过《红楼梦》的人都知道,时势造狗熊,时势也造英雄,俺就是大观园里那个刘姥姥。

 
 
主持人:古清生 陈昊
漫画:张泽峰
 
刘姥姥第4回     薛蟠开鬼子车出租公司,刘姥姥任京东驾校校长
 
刘姥姥车戏
等咱有了钱
刘姥姥车戏
路遇薛蟠
刘姥姥车戏
“板迷”
刘姥姥车戏
鬼子车出租公司
刘姥姥车戏
一寸光阴一寸金
刘姥姥车戏
这坐鬼子车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让鬼子给俺们打工啊,让鬼子做俺们的轿工啊,现在都全球化了,让鬼子造车,俺们坐车,这有什么不好?有了个说法,将来,他们就一定会宁坐鬼子车,不坐大清轿的。   
就是啊,你办一个出租公司,这种公司纯粹不用花车,可以白手起家,你只要把出租公司的执照拿下来,俺给你投放100辆鬼子车,你每天把收上来的份儿钱分两半,一半交车钱,一半自个儿花,半年时间把车钱交完,那车都是你的了,就坐在家里收份儿钱,什么心都不操的,车在路上有警察管,出了事有保险公司管,犯了法也有警察局管,出租司机赚不赚钱不论,份儿钱一分也不能少,因为你先要收他一份押金,当然喽,这押金你是要拿来交首付的,你要管只管收钱。
话说隔天薛蟠就拿下了出租公司的执照,在《京报》上打了广告招聘出租司机,报名者人山人海,虽然押一百两银子的门槛不低,但来者都踊跃得很,他们依稀记得,在黄包车取代轿子的时候,三轮车取代黄包车的时候,很多下人因为抢着拉了黄包车,踩三轮而一夜暴富,人在改变一种新的交通工具的时候,最容易暴富。
刘姥姥当了京东驾校的校长,神采奕奕,板儿悄悄对她说:奶奶,以后好多大官儿都是你的学生,您老从今天起,腰杆儿要挺直些,不合格的主儿,一定要加钱补考,说是为他们的生命安全负责。但是像和绅那种执掌内务部的主儿,也可以网开一面,免点学费什么的,让他们买辆顶级鬼子车,比什么都赚钱。
刘姥姥车戏
 
车春秋
映璇车访间
星期三会客室
金狐谍
 
 

>>更多

·第四回:薛蟠开鬼子车出租公司 刘姥姥任京东驾校校长(11/18 08:57)
·第三回:宁坐清朝轿不坐鬼子车 贾母痛斥姥姥(11/04 06:53)
·第二回:刘姥姥N进大观圆 板儿吻上林黛玉(10/21 08:42)
·第一回:刘姥姥买了辆鬼子车(09/29 15:34)
·《刘姥姥车戏》发刊词(09/25 22:07)
·2005上海车展 刘姥姥逛车展之七:汽车与文学(05/01 15:12)
·2005上海车展 刘姥姥逛车展之五:车展中的神秘客(04/24 11:24)
·2005上海车展 刘姥姥逛车展之四:刘姥姥买车记(04/23 09:24)
·2005上海车展 刘姥姥逛车展之三:蝗虫般的记者涌来了(04/22 09:55)
·2005上海车展 刘姥姥逛车展之:中国人比洋人少点儿精神(04/21 01:19)
·2005上海车展 刘姥姥逛上海之:刘姥姥去上海(04/20 07:52)
·2004北京车展:刘姥姥逛车展之九--自家的孩儿自家爱(06/30 15:39)
·2004北京车展 刘姥姥逛车展之八--别沾个农字边(06/18 15:16)
·2004北京车展 刘姥姥逛车展之七--世界上最谦虚的车(06/15 20:37)
·2004北京车展 刘姥姥逛车展之六--乡规民约似天条(06/14 18:55)
·2004北京车展 刘姥姥逛车展之五--油条汽车豆浆媒体(06/13 17:15)
·2004北京车展 刘姥姥逛车展之四--俺又出洋相了么?(06/12 19:12)
·2004北京车展 刘姥姥逛车展之三--醉翁之意不在车(06/11 19:00)
·2004北京车展 刘姥姥逛车展之二--还是咱家里车亲切(06/10 20:58)
·2004北京车展 刘姥姥逛车展之一--好大的一个车圈(06/09 21:24)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