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全顺上市
    聚焦06款全顺
   江铃汽车邀请全国专业汽车媒体及行业媒体记者数十人,率先试驾即将在第四季度上市的福特商用车---06款全顺...[全文] [我给福特说两句]
 图片全顺车型图 新疆试驾组图 06款全顺上市现场图
 精彩演讲王锡高 程美玮 陈远清 李青 黄灿辉 全部实录
关注全顺
试车:新自由空间 江铃全顺“新空间”版
40年传奇历史 500万辉煌纪录 福特全顺轻客之王
节油型商用车吃香 江铃全顺受到市场好评
Transit全顺成为花博会惟一指定商务用车
“全顺物流车”为城市经济提供新的平台
关注江铃

福特走到前台重组江铃 将新引进两款商务车

福特向江铃伸出橄榄枝 意在更大话语权
福特传增资 江铃汽车再现“天一重组”
“三角恋”日益紧密 江铃造轿车拨云见日
3232 全顺长轴中顶17座普通
[详情][参数]
3231 全顺短轴低顶12座豪华
[详情][参数]
3230 全顺长轴中顶15座豪华
[详情][参数]
3229 全顺短轴低顶7座超豪华
[详情][参数]
3228 全顺短轴低顶8座超豪华
[详情][参数]
3227 全顺短轴低顶12座普通
[详情][参数]
3226 全顺长轴中顶15座普通
[详情][参数]
3225 全顺长轴中顶9座超豪华
[详情][参数]
    全顺图片
上市现场图
精美车型图片
全顺图片
全顺图片
全顺图片
全顺图片
全顺图片
新疆试驾全顺
新疆试驾全顺
新疆试驾全顺
新疆试驾全顺
新疆试驾全顺
新疆试驾全顺

    江铃全顺试车评测
新自由空间 江铃全顺“新空间”版
  周到的安全感
  今次我们试驾的是全顺最新推出的“新空间”版。其中15座中顶版,是主要用于企事业单位商务、通勤的型号,而另一辆8座版,则非常适合作为小企业或是公司的工作用车。
  和国内多数轻型客车不同,全顺的车身是和轿车相同的全承载式,顶部和两侧使用了加强型顶梁和侧梁,确保发生意外侧翻时的车体刚度;驾驶室前方车头突出车身,并设有碰撞吸能缓冲区,发动机在撞击时会下沉以避免突入车内;车头舱盖在与行人发生碰撞时,能够有效地自行变形来保护行人;驾驶席还装备了安全气囊。由此可见在安全技术层面上,出自欧洲的全顺要比目前国内的多数轻型客车更先进、考虑更周全。
北京现代NF御翔
新自由空间 江铃全顺“新空间”版
  新体贴空间
  全顺最新推出的“新空间”版,特别注重对车内乘坐气氛的改进。车厢一改过去只有黑和灰的色调,变成浅黄色的仪表台、座椅和顶篷,车厢的光线自然更加明亮。座椅也作了彻底的改进,此次“新空间”版装配的全新座椅,是由世界著名汽车内饰制造商李尔公司根据中国人体形而开发的,每张座椅都可以独立调节椅背角度,并加设了手枕。座椅造型的确很符合人体工程学,置身其中,从后脑勺到大腿都能获得充足的乘托,手搁在手枕上,整体的乘坐感和航空座椅有得一拼。 充裕的空间明显是全顺的一大优势,乘员几乎可以在车内直立走动,宽度更要比任何小型乘用车都来得厉害,前后排座位之间距离宽敞得近乎奢侈,左右位也是如此, 3名身高1.90m以上、体重在90kg的高大人士并排而坐也绰绰有余……

现场最新报道 >> 更多

·江铃汽车集团董事长王锡高致辞实录(10/14 17:44)
·福特副总裁江铃汽车副董事长程美玮致辞实录(10/14 17:43)
·江铃销售总公司全顺品牌经理黄灿辉致辞实录(10/14 17:42)
·江铃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青先生致辞实录(10/14 17:39)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远清致辞实录(10/14 17:37)
·06款福特全顺杭州上市现场实录(10/14 17:34)
·专访江铃汽车总裁陈远清:全顺销量排名第二(10/14 15:52)
·06新款福特全顺发布 定价11.48--17.98万(10/14 15:45)
·06款全顺专业媒体新疆试车活动(10/12 17:28)
·福特全顺 欧洲轻客之王(10/12 17:27)

江铃家族


全顺相关新闻 >> 更多

·Transit全顺成为花博会惟一指定商务用车(09/20 08:43)
·节油型商用车吃香 江铃全顺受到市场好评(07/21 13:51)
·江铃布局四川首家轻客4S店成都全顺开业(05/23 07:36)
·上海车展展车福特全顺快运车型介绍(04/21 09:17)
·上海车展福特全顺中冷增压TCI车型介绍(04/21 09:15)
·福特全顺中冷增压TCI车型(04/13 21:52)
·江铃全顺再掀价格风暴 平均降幅15000元(02/22 07:09)
·全顺率先进入后关税时代 最高降价1.7万元(01/18 07:42)
·全顺最高降价17000 率先进入后关税时代(01/05 14:13)
·江铃全顺推出长轴车型限时优惠1万元活动(10/09 13:01)

最热网争


江铃企业报道 >> 更多

·福特走到前台重组江铃 将新引进两款商务车(10/12 11:19)
·江铃陆风X6舒适版郑州国际车展精悍上市(10/09 10:48)
·福特向江铃伸出橄榄枝 意在更大话语权(09/27 12:46)
·江铃一年节能108亿元--节油成为质量标准(09/27 09:16)
·德方声明:测试江铃“陆风”是自掏腰包(09/26 07:34)
·尹家绪:江铃陆风“碰撞门”事件可疑(09/23 07:24)
·“三角恋”日益紧密 江铃造轿车拨云见日 (09/15 08:19)
·江铃轿车三角恋拨云见日 新车是长安CV7?(09/14 09:56)
·吉利华晨江铃 中国汽车品牌大闹欧洲车展 (09/14 08:26)
·吉利华晨江铃 中国汽车品牌大闹欧洲车展 (09/14 08:26)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