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的外观设计时尚而充满现代感,若你乐于追求个性与摩登,那你一定会喜欢全新大切诺基的新造型。新大切充满力量的全新造型充分继承了Jeep系列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前脸线条简练明快,高耸的车头显得格外富有冲击力,堪称完美的工业设计结晶...
    说到美国车,许多人会立即联想到大大咧咧的塑料装饰面板,平直的线条和粗犷的设计。然而当你坐到全新大切诺基的驾驶席上时,你完全可以扔掉这些过时的记忆。Jeep显然是下定决心来一场内装革命,全新大切诺基的内饰不论从整体风格设计上还是从选材用料上都下足了功夫...
    动力方面,全新大切诺基提供两种不同排量的汽油引擎。其中全新的3.6升Pentastar V6引擎是克莱斯勒未来的主力发动机,全新大切诺基是其搭载的首款车型。该款发动机应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全速和负载范围内可优化燃烧效率...
    全新大切公路性能达到了此类车型的一个新高度,然而在这套前后独立悬挂系统的支撑下,全新大切诺基的越野能力又表现如何呢?事实证明,全新大切诺基还是一辆最纯正的Jeep车型,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
制作:郑龙军
 
全新Jeep大切诺基
    新大切诺基的外观设计时尚而充满现代感,若你乐于追求个性与摩登,那你一定会喜欢全新大切诺基的新造型。充满力量的全新造型充分继承了Jeep系列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有别于上代大切那对线条复杂、突破传统的大灯,新大切重新回归到经典的四边形大灯设计,与作为Jeep品牌图腾的七孔进气隔栅共同组成了全新大切的前脸。前脸线条简练明快,Jeep的设计师用现代化设计语言重新诠释了大切的经典前脸元素,大灯+格栅+保险杠下面的进气开口组成了一个大大的“T”字型,从正面望去,高耸的车头显得格外富有冲击力,堪称完美的工业设计结晶。
    面线条和尾部设计同样令人着迷,梯形车轮拱罩依然是新大切诺基的标志性设计,但侧面已然不是硬邦邦的感觉了。前后翼子板如同紧绷而健美的肌肉般显示出力量的美感,圆润的车门在弧度的顶端被一条前低后高的锐利腰线分割开来,往下迅速收缩形成一条完美的曲线。极短的前悬和前移的梯形前车轮拱罩与富有动感的车身侧面线条一齐营造出运动的感觉。我想,这就是我见过的最漂亮、最时尚的Jeep车型了。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尾也同样漂亮,多边形尾灯尺寸恰到好处,与车身同色的一体化小尾翼不仅有利于提高大切的空气动力效率,更是起到不错的装饰作用。双出镀铬排气让大切显得气势非凡,当然这是5.7L HEMI车型的标准配置,3.6L V6引擎车型采用并排双筒镀铬排气筒同样视觉效果一流。提升视觉效果的不止是这些,新大切惹眼的大号20寸铝合金轮毂也为其增色不少。实际上,20寸铝合金轮毂的配置只是出现在了其顶配车型上,而在其另外两个型号的车型上面,则是同样惹眼的18寸抛光铝车轮。
    身尺寸方面,全新大切诺基三围尺寸分别为:长 4822mm,宽 2154mm,高1764mm。相比上一代产品,长和宽分别增长了72mm和284mm,而高度却比上一代降低了21mm。更加宽阔的车体和较低的车身高度对于提升大切的行驶稳定性很有帮助,而全新大切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915mm,相比上代产品有了135mm的提升。全新大切为了实现高效的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观,克莱斯勒的设计人员在风洞中花费了大量的时间进行测试,从而将大切的空气动力数字提高了8.5%,风阻系数达到了惊人的0.37,这让全新大切诺基拥有了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并降低了风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