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的外观设计时尚而充满现代感,若你乐于追求个性与摩登,那你一定会喜欢全新大切诺基的新造型。新大切充满力量的全新造型充分继承了Jeep系列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前脸线条简练明快,高耸的车头显得格外富有冲击力,堪称完美的工业设计结晶...
    说到美国车,许多人会立即联想到大大咧咧的塑料装饰面板,平直的线条和粗犷的设计。然而当你坐到全新大切诺基的驾驶席上时,你完全可以扔掉这些过时的记忆。Jeep显然是下定决心来一场内装革命,全新大切诺基的内饰不论从整体风格设计上还是从选材用料上都下足了功夫...
    动力方面,全新大切诺基提供两种不同排量的汽油引擎。其中全新的3.6升Pentastar V6引擎是克莱斯勒未来的主力发动机,全新大切诺基是其搭载的首款车型。该款发动机应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全速和负载范围内可优化燃烧效率...
    全新大切公路性能达到了此类车型的一个新高度,然而在这套前后独立悬挂系统的支撑下,全新大切诺基的越野能力又表现如何呢?事实证明,全新大切诺基还是一辆最纯正的Jeep车型,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
制作:郑龙军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全新Jeep大切诺基
    到美国车,许多人会立即联想到大大咧咧的塑料装饰面板,平直的线条和粗犷的设计。然而当你坐到全新大切诺基的驾驶席上时,你完全可以扔掉这些过时的记忆。Jeep显然是下定决心来一场内装革命,全新大切诺基的内饰不论从整体风格设计上还是从选材用料上都下足了功夫。现在的大切完全可以接受那些挑剔的眼光,所有你能触及的地方都如此柔软舒适,在做工上也足够精细,这绝对是我所见过的最棒的Jeep车内饰,跟全新大切诺基的外型具有同样的吸引力。

    们所试驾的是一台5.7L Overland 车型,全新设计的仪表板采用手感柔软的优质Nappa真皮和镶色缝线,整个中控台上方和车门内板均以真皮包裹,真皮方向盘和中控台上均镶嵌有实木装饰,如果不是较高的坐姿,我会以为这是坐在一台豪华轿车里。当然,全新大切诺基的其他车型内饰同样精彩,柔软的触感和感官上带来的身心愉悦让驾乘者很容易就喜欢上这样一辆Jeep车型。中控台上所有的旋钮和按键也都经过精心设计制作,手套箱加入了阻尼控制,这点有点德国车的意思,杯架内的蓝色LED灯光也让人眼前一亮。仪表单元也经过重新设计,镀铬的双筒仪表拥有柔和的背光,在夜间更加清晰易读。源自Trailhawk概念车的三幅式方向盘是我很喜欢的设计之一,粗壮的银色盘幅均匀的分布在方向盘的下半部分,圆形的中央区域Jeep的标志时刻在提醒着驾驶者,这是一辆不折不扣的Jeep车。

    新大切诺基的配置也相当丰富,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前排加热座椅,后排加热座椅在Limited和Overland车型中为标准配置,而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在Overland车型中也属于标准配置;座椅记忆、定速巡航、后排影音娱乐系统、倒车影像系统、电动开合后门等配置统统都在大切的配置清单之内。其中,最让人感兴趣的是全新大切诺基首次采用了CommandView全景天窗,从挡风玻璃一直延伸到车身后部的大号天窗肯定会受到热爱阳光和自然的人们的欢迎,在全新大切的Limited和Overland车型上,CommandView全景天窗都是标准配置,Laredo车型也可以选装此项配置。

    益于轴距的大幅提升和合理的空间布置,全新大切诺基的可利用储物区增加了近19%,后排的腿部空间最大达到了981.1mm的水平,相比前代车型有不小的进步。全新大切诺基的尾门可以分段打开,在不方面开启行李舱门的情况下,可以单独打开车窗玻璃,取放一些小东西的时候十分方面。而电动行李舱门这项配置在Overland车型上为标准配置,在Limited车型上为选装配置,车门的开合按钮设置在行李舱内,就算是身形娇小的女士,也能够方便操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