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Speedster作为向首款名为Speedster的车型——356 Speedster的致敬之作。它脱胎于经典的德国跑车保时捷911软顶敞篷是它的标志特征。它仍沿用了保时捷极佳的组合零部件。
    Speedster概念源于美国商人马克西姆,他在五十年前将欧洲的豪华车引进美国。他要求设计一款低价的入门级保时捷356敞篷车。1954年首款编号为540的Speedster跑车诞生。然而Speedster的畅销并不是源于它的低价,而是它强劲的驾驶动力。
    新一代的911 Speedster,成功地用很少的研发费用换来了很高的价格。因为此款车为限量版,数量极少,因此要价极高。预售情况表明计划的365辆车将盈利颇丰。新研发的零部件数量就像它的测试时间一样稀少。
    新款911 Speedster 预售价为201682欧元,昂贵的价格并没有另它的魅力受到丝毫影响。这款奢华的跑车续写了911的神话:车尾部的轰鸣声,转弯时良好的操控性,超过每分钟3800转的转速,以及极强的抓地力都是其他跑车不能与之媲美的。
    新款的Speedster在设计上更注重造型的独特性而忽略了功能的改善。但是谁还在乎它功能上的提高?保时捷为新款的Speedster专门设计了两种颜色的车身外漆,分别是纯蓝和卡雷拉白,这在保时捷的历史上尚属首次!
搜狐汽车
策划:邹硕   制作:白璐   美术:杨磊
保时捷 911 Speedster
保时捷 911 Speedster
    “没有任何一款保时捷911能像Speedster这样宽敞,”Speedster项目总监多米尼克满是自豪的说道,他所指的正是水平轮廓的手动软篷关闭后,这辆双座跑车内部的宽阔空间。Speedster脱胎于经典的德国跑车保时捷911,软顶敞篷是它的标志特征。手动操作的软顶敞篷,使用了特别研发的新型材料。
    尽管这款911 Speedster被视为一款完全独立的全新版本,但是它依然延续使用了在汽车工业中无人能及的保时捷极佳的组合零部件。新一代的911 Speedster是保时捷品牌战略的营销杰作。它成功地用很少的研发
  费用换来了很高的价格。因为此款车为限量版,数量极少,因此要价极高。预售情况表明计划的365辆车将盈利颇丰。新研发的零部件数量就像它的测试时间一样稀少。
    保时捷表示,在2011年底全新一代911上市前,现有型号的911组合零部件库必须全部清空。这也就意味着,今后的911系列型号零部件将会和其他的零件组合使用。保时捷将会从2011年初开始推行这一政策。这样将会缩小911 GTS和911卡雷拉S以及911 GT3之间的差异。祖芬豪森的零部件厂表示:工厂仓库已经没有地方储存更多的组合零部件了。
保时捷 911 Speedster
保时捷 911 Speedster
保时捷 911 Speedster
保时捷 911 Speedster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