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车报道

长丰猎豹cs7等五款北美车展参展车型简介

  长丰猎豹CS7

  猎豹CS7 的内在领先技术让人惊叹不已:第一个是自动驾驶系统。目前该技术也只是在欧美日等汽车业高度发达的国家和地区才进行研发。第二个是车载信息及娱乐互动集成平台。第三个技术亮点实际上是作为典型SUV车型在研发趋势上的一个项目升级技术包。

即智能四驱、内置式绞盘、全景天窗、倒车摄像头、隐蔽式行车姿态影像跟踪、多模式变速箱等。

  长丰猎豹CS6

  作为国内首推的“主控式全驱SUV”,长丰猎豹CS6将引领都市休闲SUV的全新潮流。整车设计上,猎豹CS6采用帕杰罗V系列平台,外形设计上一改传统刚硬形象,流线型车身充分体现时尚与现代气息;在动力配置上,猎豹CS6采用新型的柴油、汽油发动机,动力强劲,越野性能出类拔萃;而达到欧III、IV的排放标准,充分体现出节能环保的概念。在技术上,猎豹CS6采用三菱全球领先“超选四驱”技术。

  长丰飞豹-CT5

  长丰飞豹-CT5,作为皮卡的一个划时代车型,满足了人们对皮卡的各种全新要求,同时也为中国的皮卡树立了新的标准。

  长丰飞豹-CT5作为一款全新的全尺寸大皮卡,在满足皮卡的基本载货载人的基本需求同时又兼顾了SUV的越野功能和家用轿车的舒适度。

  长丰UU-CT3

  作为针对未来的设计车型,长丰UU-CT3融合了轿车的设计元素,加入运动时尚感,既能在都市驰骋,又能去野外郊游。受众面广,超大的载货空间,使人们能方便的往来于家庭和超市之间,还能为开店载货提供便捷的服务,而新颖的造型为使用者带来极大的心理满足感。

  菱形概念车

  此次在北美车展亮相的长丰菱形概念车,新颖独特,是湖南大学长丰汽车工程学院多年潜心研究的硕果,曾获全国高校技术发明成果二等奖,具有原始创新与自主知识产权。菱形概念车在创新设计中突破了传统车型的布局,拥有独特的菱形底盘、优良的抗碰撞安全性能,而且操作灵活方便、机动性能好,还具有轻量化、低风阻等特点,节能环保特征明显,其动力性、经济性、排放性都得到了极大优化。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丰猎豹 | 北美车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