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75%潜在购车者表示:可能选择自主品牌

  本报讯(记者杨学聪)零点调查近日公布的一项抽样调查结果表明,受访者中有75.65%表示近两年对自主品牌轿车的关注度有较大程度的增加。如果在不久的将来购买轿车,75.7%的受访者很可能光顾自主品牌,这一结果与前几年国人眼里只有外国品牌的局面形成巨大反差。

  调查发现,外观是自主品牌汽车提升的法宝。超过四成消费者认为在过去两年内,中国自主品牌轿车的外观进步最大。消费者认为中国自主品牌最应改进的方面前三位是质量、技术工艺和安全性。

  业内专家表示,2006年对自主品牌汽车而言是一个转折。中国自主品牌从2003年上海车展的第一次整体亮相到2005年上海车展推出众多概念车、发动机样机,再到2006年北京车展的整体提升,自主品牌已经在经济型家庭轿车和中级车领域闯出一片天地。RJ026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