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搜狐汽车] 颠覆游戏规则 试驾高尔夫GT


  故事应该由引擎盖下的那个TSI引擎说起,当大众原厂结合机械增压与涡轮增压系统,将原本动力平凡的1.4升汽油引擎,一举拉升至超乎级距的170匹马力输出,不仅颠覆排气量与动力输出的束缚,更让高尔夫( 报价; 图片) GT 1.4浑身充满引人好奇的魅力,想彻底看看这辆高尔夫到底有何能耐?

  GT低调的独特感

  以TSI引擎作为卖点的高尔夫 GT,外观走低调路线。不过,仍可在细部与其它高尔夫车系进行辨识上的区别,包括黑色双横条的水箱护罩造型,以及镶嵌在水箱护罩与车尾的GT标识,搭配BBS样式的17寸14幅双肋轮毂后,提供车迷识别高尔夫 GT的主要依据,以后在路上记得可别误会这是一辆GTI掉字的高尔夫!

[搜狐汽车] 颠覆游戏规则 试驾高尔夫GT

  至于内装部份,GT最引人瞩目的改变来自驾驶座,首先,高尔夫仪表板原有的水温表,在GT车上改为专属的涡轮增压表,这项改变在稍后的试驾中,最能清楚体会TSI引擎的运作模式。镶嵌GT标识的三幅真皮方向盘与格纹跑车座椅Brick砖格纹运动桶型座椅,不仅流露高尔夫 GT浓厚的运动风格,对于驾驶在激烈操控时的稳定性,更有明显的助益。

  最后,中控接口的设计大致与其它高尔夫车系相同,以操作简便与具水准的触感,轻易赢得驾驶的喜好,不过高尔夫 GT似乎能不满足,特别在中控音响按键导入金属面板设计,顿时让座舱视觉更增添几许活泼气息。

[搜狐汽车] 颠覆游戏规则 试驾高尔夫GT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