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推“零利”助奥运 明锐开年车市抢先机

  近日,斯柯达明锐在营销方面又出新举措,不仅以“0”利率贷款活动助推用户轻松购车,更以“实力新风范·奥运我争先”为主题,打出明锐人文营销的重拳。新年伊始的汽车市场,斯柯达明锐又一次为自己赢得了主动。

  推“零利” 缓解车主资金压力

  从即日起至3月31日之前,凡在申蓉、建国、品信三家成都专营店购买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指定车型的用户,即可享受消费信贷“0”利率。

本次活动,消费者不仅能享受到分期付款的轻松,还可免除高额贷款利率的负担,使其有机会将更多的资金用于投资理财,从而实现消费投资两不误。

  记者点评:当下相对紧缩的货币政策以及不断提高的银行利率,已将相当一部分欲通过分期按揭购车的用户拒在了门外,而上海大众斯柯达适时推出的本次大规模免息活动,则直接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费用,表明上海大众打造斯柯达强势品牌的实力与决心。

  助奥运 万元车购精品任你赢

  3月1—11日,以“实力新风范·奥运我争先”为主题的上海大众斯柯达华西区赢取奥运年万元车购精品活动,将率先在成都和西安两站正式启动。据悉,此次活动设有羽毛球和乒乓球两个项目,凡有兴趣的体育爱好者均可登陆www.skoda2008sport.com网站或直接前往4S店报名参加。

  记者点评:在全球范围内,斯柯达品牌其实一直就与体育结有不解之缘,既赞助有多支国际级运动队伍,还每年为环法自行车赛提供赞助与支持。所以,本次主题活动的推出,不仅体现了斯柯达明锐在技术、实力上的一贯信心,更展示了其心系奥运的一腔赤诚。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