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纽约车展:福特Flex车顶成“画布”

  美国纽约艺术家特里斯坦·伊顿将在2008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展出他的最新油画作品,只不过这次用的“画布”是福特多功能车型Flex的车顶。

  据美国汽车资讯平台网站19日报道,Flex似乎可称为路虎揽胜、丰田FJ酷路泽和宝马Mini Cooper的结合体,它宽大的车顶十分显眼。正是这一点激发了创意机构及玩具品牌“雷犬工作室”的创始人、29岁的伊顿的灵感,他决定利用压平后的钢制Flex白色车顶作为油画“画布”,并将自己绘制的“城市车顶艺术”作品于纽约车展期间在“福特Flex工作室画廊”向观众展出。

  伊顿说:“这事挺新鲜!Flex的车顶是一片艺术表达的沃土,而且能在车展这样的公众场合工作很有趣,我能从人们身上获取活力。



  据报道,这并非Flex第一次激发人们的创作灵感,此前已有两名汽车改装商推出过Flex的个性定制版。不过福特CUV(混合多功能汽车)市场公关经理表示,福特“无意将Flex车顶的画布用途商业化”。

  2008年纽约国际汽车展将于3月21日至30日在曼哈顿雅各布·贾维茨会议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