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倍耐力•激情国米之旅促销活动正式启动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将携手国际米兰开展“购买倍耐力轿车轮胎,赢取激情国米之旅”促销活动,引爆新一轮惊喜。活动期间凡在指定倍耐力经销店购买两条及两条以上轿车胎的消费者,即能现场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同时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赢取大奖,现场观看国际米兰最新赛季的比赛。


“倍耐力激情国米之旅”启动仪式现场

  上海,2008年3月22日 ——意大利百年轮胎品牌—倍耐力在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举行了“倍耐力•激情国米之旅”促销季的启动仪式。倍耐力轮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白贝先生( Giuseppe Cattaneo)、倍耐力轮胎中国有限公司商务总监鲁卡先生(Luca Cico)及中国著名的前足球国脚祁宏共同出席启动仪式,向中国球迷及倍耐力轮胎的用户发出盛情的邀请。


“倍耐力激情国米之旅”启动仪式现场

  2008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于倍耐力指定轮胎经销店内购买两条及两条以上轿车胎的消费者即能现场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同时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幸运大奖是亲临意大利米兰现场观摩国际米兰08-09赛季意甲联赛主场比赛,并能与心爱的国米球员交流;此外倍耐力还准备了其他丰厚的国际米兰奖品等您来赢取。消费者可以登录倍耐力轮胎中国网站(www.pirelli.com.cn)了解活动详情。抽奖活动将在7月底举行,其结果将在倍耐力轮胎中国网站上公布,并以电话形式通知获奖者。惊喜连连,奖品多多,您还不赶快行动!


“倍耐力激情国米之旅”启动仪式现场

  倍耐力轮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白贝先生(Giuseppe Cattaneo )自豪地说:“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倍耐力轮胎一直以其精湛的制造工艺、卓越的品质为人们提供完美的驾乘体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了解,对创新科技的不断研发,对完美境界的不懈追求使倍耐力成为轮胎业内的品牌传奇。我们相信通过这次与国际米兰的强强联手,将产品很好地与体育精神结合起来,让倍耐力这一激情四射的全球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国际米兰市场总监Giovanni Zurleni 先生说:“与倍耐力的多年成功合作使我们能再度携手,为中国球迷和倍耐力轮胎拥有者提供亲赴意大利现场观看比赛的机会。国际米兰和倍耐力轮胎的精神是一致的,两者都追求技术创新和团队合作。我相信,不论是在道路上还是球场上,意大利这两大品牌都会有最完美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