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小甜甜布莱尼购入儿童版豪车凯雷德SUV

  想知道奢侈品用户和奢侈品VIP用户有什么区别吗?

  普通奢侈品消费者能买到这样的凯迪拉克凯雷德:


  或者像贝克汉姆那样改装一辆个人数字23号的限量版凯雷德


  要么也就能买一辆专业改装的凯雷德:


  上面这些车个头硕大无朋,个个身长超过5米;但只有VIP消费者才能购买到这样的“凯雷德”——一辆长度不足2米的迷你版小车。可不要小看了这辆车,因为它并非一辆简单的玩具车,而是一辆真正可以冠之以凯迪拉克标志的儿童版豪车


  布兰妮的吃穿用度无一不显示她的奢侈,连儿子杰登和肖恩也各自拥有了一辆价值不菲的凯迪拉克“凯雷德”,其精致程度令人瞠目结舌。



  与之前的疯癫生活相比,最近走进人们的视野布兰妮总是行为端正,即使出席夜店派对也能禁得住诱惑滴酒不沾。介于她的良好表现,法官更网开一面增加了她探视儿子们的时间。


  回归正常的布兰妮工作也日益增加,有一段时间没见过儿子们的布兰妮只有利用工作之余时间尽量多陪伴自己的儿子肖恩-普莱斯顿和杰登。布兰妮陪儿子们玩的凯迪拉克凯雷德迷你版便是她为儿子带来的礼物。

  以往男人们若想凭自己实力拿下这辆梦想车,起码也要辛勤工作到30岁才能得尝所愿,而身为明星之子的小哥俩还没完全长齐牙齿便开上了这男人车。真是羡煞笔者啊!

  凯迪拉克凯雷德凭借着全尺寸的超大身材和6.2升V8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被国内众多车迷追捧为男人的梦想车,它凭借着独特的现代主义豪华造型诠释了男人开拓进取、勇于攀登、以信念创造拥有的精神;更凭借强劲动力和良好的通过性帮助车主开拓征途。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