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5款车开跑奥运赛场长跑 耐力和速度较量

  选手:奥迪A3

  耐力持久

  优势:奥迪A3采用新开发的TFSI发动机,具有非凡动力和快速安全的驾驶体验,而且很有耐力应对长途旅行,它的全时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的路面对发动机进行调整,以便行车稳定。

  价格:37万元左右

  选手:凯美瑞升级版

  动力升级

  优势:凯美瑞升级版在动力性能上得到进一步提升,它的动力输出更加顺滑、平顺性更高,尤其在长途中表现出卓越的动力性能,其最高时速可达22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为6.9L。价格:16万元

  选手:思域纪念版

  节油高手

  优势:它是一款适合远途的混合动力小车,相比汽油车,思域纪念版要节油36%-40%,而且具有良好的动力性,起步很有气势,车速能够顺畅的提升,其最高时速为180公里/时。

  价格:14.78—17.78万元

  选手:骏捷FRV 1.3L

  适合3000公里长途远行

  优势:骏捷FRV1.3L刚刚完成了近3000公里的长途测试,表现很突出,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32升,稳定的操控性是它最大的亮点,即使在长途中,遇到特殊路面,它也能游刃有余。

  价格:5.58-6.38万元

  选手:马自达6 Wagon

  弯道之王

  优势:这款车有“弯道之王”的美称,尤其在急速转弯时,能让你体验到车身的平稳,即使一路加速转弯也能轻松应对,在远途中,它可以长时间保持100.98公里/时的平均车速。

  价格:19.98万元

  长跑 耐力和速度的较量

  在众多田径比赛中,最能考验运动员体能的要数长跑项目,它是一场速度与耐力的竞赛,谁有良好的体能、坚强的意志,谁就能获胜。

  耐力需要强劲动力

  据本田经销商介绍说,本田思域纪念版在原车型上进行动力的升级和智能配置的添加,这样就能保证在远途中的行车安全,轻量化的底盘让你在高速上行驶更轻松,加速更快,而且良好的操控性能让你在不同的路面上体验到不同的驾驭感受。此外,思域纪念版还具有强劲的动力,可以让你在长途旅行中将加速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