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对比测试

SUV强出头 卡宴VS览胜VS途锐VSQ7四强对话


  不可置疑的,LSUV已经成为权贵的表徵、以及身分地位的象徵,尽管耳闻景气不断的低迷下探,但身旁仍不乏成功企业家逆势成长而获利。好久一段时间,车讯不曾出现这类奢华车款的报导,在'09新车即将发表之际,现行'08 LSUV表现如何?编辑部决定来个特别企划,检视一番,我们列举的四款车各有不同的价位,属性上也有所差异,因此不适合以集评方式呈现,反倒是四款车各有强项,可满足不同需求的车主。

  顶尖的象徵

  Porsche Cayenne Turbo 4.8

  超过五百万(台币)的选择,大概只剩下Porsche Cayenne以及Range Rover,在Porsche的品牌光环下,不少车主是选择一次到位,直接购买最顶级的Porsche。事实上Cayenne能提供的尊荣感可能还低于它的对手Range Rover,但是许多保时捷的设计仍然让人感到窝心,尤其是操作介面部分。

  '07小改款后的Porsche更具战斗气息,较为低扁的车头造型,符合了车迷对Porsche的期望,看起来更有跑车911的味道。藉由更为锐力的头灯以及修饰过的前保桿与气坝,车灯中所融入的LED,Cayenne Turbo的车头霸气不可言喻,在在充满狠角色的味道,科技感更是大幅提升。

  有不少的Cayenne车主是M.Benz G-Model升级而来,他们为了追求更高的道路操控性能,而放弃G-Model,当然Cayenne Turbo的性能没有让他们失望。此车动力于'07年由4.5升提高为4.8升,动力跃升为500hp/6000rpm、最大扭力高达71.3kgm/4500rpm,这骇人的输出数据,不仅在道路上创下0~100km/h仅需5.1秒、极速更高达266km/h,别忘了它的车重还高达2355公斤!

0~100km/h 5.1秒的实力,Cayenne Turbo著重道路性能。
0~100km/h 5.1秒的实力,Cayenne Turbo著重道路性能。


[卡宴 80.0-16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0.0万起]

  在越野时,它的表现一样让人瞠目结舌,尽管只剩下同侧两轮,都还具备脱困的能力。此车上市至今只有六年的时间,在尚未步入二代车型前,就有如此的表现,不愧为Porsche大厂,其表现让越野车迷刮目相看。

车舱设计的科技感明显胜过尊荣感,并未有太多的奢华设计。
车舱设计的科技感明显胜过尊荣感,并未有太多的奢华设计。

  当然此车所擅长的道路表现,自有深厚的科技技术基础,不论是循迹管理PTM(Porsche Traction Management)、动态稳定PSM、主动式悬吊PASM,其介入与运作效能都让车主赞不绝口,为强大的动力输出做后盾,On-Road表现更是超越许多Corssover车款。

越野性能表现上此车让人大感意外,即便只剩「同侧两轮」,都足以在松软的沙滩上脱困。
越野性能表现上此车让人大感意外,即便只剩「同侧两轮」,都足以在松软的沙滩上脱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