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驾驭激情猎豹CS6问鼎车市奥运马术三项赛

  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说到最具都市性、时尚性的奥运项目,就一定非马术莫属,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运动员和名驹在赛场上翩翩起舞任意驰骋,极具美感与激情;再有中国选手华天8月9日在香港沙田马术赛场上的亮相,打破了中国在奥运马术项目上的空白,使得马术更加受人关注。

马和车都是人类驾驶史上的重要代表,也是激情、速度的象征。与奥运赛场上的马术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无疑是兼具时尚性和操控性于一身的都市SUV,在这场车市奥运会上,来自SUV世家长丰的猎豹CS6以“纯正都市SUV”的姿态,顺利通过盛装舞步赛、障碍赛和越野赛,堪称是车市奥运马术“三项赛”的新科冠军。

  奥运马术“三项赛”,又称三日赛或“综合全能马术比赛”,分盛装舞步赛、障碍赛和越野赛三部分。开场盛装舞步被称为马术中的芭蕾,要求具有很强灵活性。这对于以主控式全驱系统享誉盛名的猎豹CS6而言显然并非难事,单从外形上看,猎豹CS6由意大利著名的宾尼法利纳公司担当整车设计,整体线条流畅时尚大气,在赛场上可谓是赏心悦目。在驱动上,猎豹CS6以手控电动IMMOBILIZER四驱装置和全球领先的主控式全驱系统轻松过关。其中完美的四驱,使猎豹CS6无论是在高速公路、湿滑路面、险途坡路、沙石泥路等任何复杂路面,都能达到合理而高效的四轮分动,具有极强的操控性和灵活性。主控式全驱系统则以主动防御为核心,在驾驭过程中,时时保障乘驾人员的安全。

  赛过优美的盛装舞步,进入残酷的越野赛程,猎豹CS6强劲的动力和持久性令人折服。猎豹CS6系列车型共搭载了三款四缸发动机,分别是2.5L意大利VM R425柴油机和2.4L的三菱4G64S4M、4G69汽油机,均采用德国博世第二代高压共轨电喷技术,与都市SUV大部分只在2.0L排量甚至是1.6L排量相比,猎豹CS6的发动机动力显然更胜一筹,在越野比赛中的持久耐力也远超对手。105kw/4000rpm、92kw/5250rpm额定功率和分别对应的340Nm/2000rpm、190Nm/2500-2750rpm额定扭矩,又可保证动力的最佳释放。值得一提的是,汽油版猎豹CS6百公里油耗不超过8L,柴油版猎豹CS6百公里油耗不超过7L。既环保节能,保证同样油量更长的持久性,可谓是“油能兼备”的最佳典范。

  拼过疯狂的越野赛,步入三日赛的最后环节——场地障碍赛。如何拥有良好的通过性,成为各位SUV“选手”共同面临的挑战。相比大多数都市SUV采用轿车底盘,猎豹CS6采用的是长丰汽车专业的越野底盘;再加上225MM的离地间隙、600MM的涉水深度,足以奠定猎豹CS6无与伦比的越野基础,使其能够自如应对各种都市和乡野的路况,成为名副其实的SUV强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