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中级三厢车别克展望将会替代别克君越

  别克展望作为2010年年度车型被寄予厚望

  作为一款重新设计的中级三厢车,别克展望(invicta)将会替代别克君越成为2010年通用在中国和美国的年度车型,它将会是7月上市的混合动力版君越的延续。

  在过去的一年里,展望已经在美国和中国的主要车展上作为概念车型亮相。这款车是中美两国车型设计室共同设计的,采用了新的中级车全球平台。展望将会在君越四方型轮廓的基础上增加新的运动元素,例如轻型的车棚,有棱角的前后设计,光亮的铬制八辐条车轮。尽管通用曾计划设计一款后驱的中型车来和庞蒂亚克 G8竞争,但展望仍是一款前轮驱动的汽车。

  别克美国经销商委员会的成员可提前观瞻2010款展望,该车型将在十一月份的洛杉矶车展和一月份的底特律国际车展亮相。

  与展望同时在美国首次亮相的是2011款Lucerne,一款顶级车型。下一款Lucerne将会使用通用的Zeta平台,可提供后轮驱动,与凯迪拉克的DTS和STS共线。澳大利亚的通用霍顿公司已在中国生产这一被命名为“林荫大道”的车型。

  据别克有关人士透露,未来两三年内,别克在美国销售的第三个车型昂科雷(Enclave)将会被改版。昂科雷是一款在美国销售火爆的交叉型SUV,将有可能在2010年增加双模混合动力版本。

  通用正考虑为美国市场储备一款新的紧凑三厢车作为别克的2012年车型,以弥补3年前君威停产后留下的空白。该车型将在中国与别克世纪一起生产。“第二代”君威作为一款前轮驱动的车型将会在Delta平台上量产。

  据别克内部人员确认,Riviera跑车的复产计划已经泡汤。北美的财政问题成为该计划失败的主要原因,也使得别克跑车失去了与庞帝亚克-索斯迪斯(Pontiac Solstice)和 雪弗兰卡马罗(Chevrolet Camaro)竞争的机会。

  通用产品开发副总裁罗伯特.卢茨(Robert Lutz)在理事会上告诉美国的经销商,“中国已经成为我们产品决策的主要影响力量。在中国卖得好的车型也会吸引北美人,反之亦然。”

  只留昂科雷, 君越和 Lucerne三款车型,通用减少别克车型的决定引起了媒体和经销商的普遍猜测。别克是否会像奥兹莫比尔(Oldsmobile)一样成为通用下一个停产的品牌?

  卢茨确认说,别克在中国的流行已经“把别克从危险的名单中拉出来”。据中国和印度的汽车厂家报道,卢茨拒绝透露仍在危险名单上的品牌,只是说悍马 SUV“已上市,我们正在观察消费者的反应”。(赵娜翻译)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