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别克君越油电混合动力车 触摸绿色原动力

  别克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量产中高档混合动力车车型,将节油环保与高档次、强动力、“亲民”的价格完美融合。

  别克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延用装备于君越系列车型的高效节能2.4L ECO智能发动机,辅以独立的电机-镍氢蓄电池组动力辅助系统驱动车辆。

二者如同配合默契的“最佳搭档”,在起步、加速需要大功率时为发动机提供额外的辅助动力,实现省油环保目标的同时还提升了性能。据测试,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10.9秒,比普通车型缩短0.1秒,80~120Km/h中段提速时间为7.1秒,缩短了0.3秒。

  君越Hybrid独特的“智能停机”与“智能回收能量”功能展露出充满魅力的“绿色诱惑”。君越Hybrid的综合油耗下降达15%以上,百公里油耗由9.8L降至8.3L,综合工况下,每1公升汽油可行驶12公里。

  按下ECO空调键,在智能停机状态下,智能空调系统仍会继续送冷风,并根据车内外温度来决定是否启动发动机并带动空调制冷,以保持车厢内的舒适环境,做到享受、环保两不误。智能停机时间从最少30秒到最长2分钟不等。

  研发阶段超过10万公里的路试;数量充足、运送快捷的配件;口碑卓著的“别克关怀”优质服务,别克君越Hybrid以其独特的优势让用户“后顾无忧”。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