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奔腾今年销量翻倍 成中系车领军人物

  “奔腾轿车今年的销量与去年相比增加了一倍。”记者在广州车展获悉这一消息后,一汽轿车西南区首席代表郭松告诉记者,在四川地区,一汽轿车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超过了100%。

  奔腾成中系车领军人物

  今年以来,作为自主品牌中的后起之秀,奔腾大有跻身中高级车市场第一集团军的态势。

特别是搭载更新科技成果的09款新车上市以后,其凭借“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的设计思想以及产品品质和用户使用价值的全面跨越,在整体车市萎靡不振的情况下逆市连创销售佳绩,俨然已成为中系车中的领军人物。

  郭松称,在J.D. Power亚太公司今年8月份公布的2008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指数(SSI)调研结果中,一汽奔腾力压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与梅赛德斯-奔驰并列成为亚军;在“J.D. Power 2008年中国售后服务用户满意指数(CSI)”调查中,其在小样本调查中再次位居第一。

  口碑助奔腾腾飞

  奔腾上市之初,便以静压展示和真人侧翻实验,让消费者对奔腾的安全与质量有着深刻的体会,此后,随着价格的调整很快在市场上飘红。记者上周在一汽轿车四川代理商国盛汽车的展厅里看到,对汽车内饰进行了18项升级、并增加多种智能配置的09款新车已经到店。该店销售经理王曦称,新车的性价比更加突出,加上近年来狠抓售后服务,奔腾在老车主里口碑很好,新车到店后便引来大量消费者,这在目前的车市状况下非常难得。

  记者与正在店内作保养的几位车主交流发现,奔腾的确已在车主中形成良好口碑。一位李姓车主称,他买的2.0L车型,平时主要在城区和三环路行驶,平均每公里油耗仅有6.1L。“这让很多朋友不相信,但近一年来我反复测试,油耗的确就在6至7升之间。”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