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09款SLS赛威平衡先享理财专案即将启动

  近日,凯迪拉克品牌携手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GMAC SAIC)将限时推出凯迪拉克09款SLS赛威“50:50平衡先享理财专案”。自2009年3月1日起,至2009年4月30日,凡在凯迪拉克全国特约经销商购买09款SLS赛威任何车型,只需首付车款的50%即可轻松拥有。其余50%车款购买者可在购车一年以后选择以下两种方式支付:一次性付清余款;或申请延期一年分期付款。

09款SLS赛威
09款SLS赛威

  作为全球豪华汽车品牌的典范,凯迪拉克品牌一直秉承“尊贵尊重,省心省事”的服务理念。此次通过整合GMAC SAIC安全、简便、快捷的一站式金融信贷服务,为注重投资理财型消费者度身订造针对09款SLS赛威的“50:50平衡先享理财专案”,使消费者能够在尊享凯迪拉克•SLS赛威的同时,得以有效掌控现金流,实现合理理财。充分体现出凯迪拉克品牌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尊贵的礼遇。

  作为凯迪拉克进入中国市场的主力车型,凯迪拉克•SLS赛威是一款专为精英人士设计的豪华商务轿车。

凭借其对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诠释,以及对商务尊崇风范的极致演绎,成为商务人士和成功人士购车的绝佳选择。此次凯迪拉克09款SLS赛威“50:50平衡先享理财专案”一将推出,无疑为寒意依然的车市吹入一股早春的暖风。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