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奔腾B50以9.88万-12.58万的超低价格入市

2009年06月08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以9.88万-12.58万的超低价格入市,再加上A级车的油耗,却实现了B级车的配置和制造标准,奔腾B50带给消费者的是跨越级别的动力和享受,堪称“最省油最省钱的B级车”。

  畅销车型以什么为美?空间,外形,油耗,技术,还是价格?那么,新车呢?新车型应该依靠怎样的特点来吸引消费者呢?我们来看一款在5月刚刚上市的全能选手——奔腾B50,看看这款号称“1.6L之王”的新车是怎么做的吧:

  畅销特性之一:空间够大

  空间是新车能否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在当前汽车消费者求大消费心理仍然占据重要位置的大环境下,甚至可以说,畅销车型无不以空间取胜。

虽然定位于A级车,但奔腾B50绝对不小,得益于与奔腾B70共同的车身结构,其轴距达到了2.675m,车长为4.600m,车宽为1.785m则几乎与B级车奔腾B70一致,车身高度也与马6完全一样,这样构建出的超大内部空间排在了同级车的前列,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超大车内空间的渴求。

  畅销特性之二:油耗真低

  当然,仅仅依靠“大”还是远远不够的,汽车本身的优秀品质一点也不能少。动力方面,奔腾B50搭载了源自德系经典的直列4缸8气门发动机,该发动机就技术上已经非常成熟,目前每年在全球销售达200万台,仅国内每年即生产30万台。其最大功率可达76kW,最大扭矩达145N.m,同时兼顾了强劲动力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奔腾B50的另一个突出优点是配置了先进的变速器,在众多同级别竞争对手还在为配置4速还是5速变速箱争执的时候,奔腾B50就配备了业界领先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变速箱规格一步到位的提升到了同级车当前的最高级别,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及行驶的平稳性。在A级车中能做到这一步的少之又少。——成熟可靠的发动机加上先进的变速箱,“双强组合”成就了奔腾B50在90公里等速油耗只有6.0L左右的好成绩。这一点,也将是奔腾B50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的关键武器之一。

  动力系统方面为省油做到精心考虑当然还不够,奔腾B50又在降低整车的风阻系数方面做出了大量的努力,比如,奔腾B50采用了能够有效降低风阻的运动型侧风窗、前低后高的楔型车身设计,整体符合较跑车的低风阻流线型设计以及后部的“鸭尾”形体造型等都减少了风阻对车辆动能的消耗,使车辆行驶起来更加平稳,也减少了燃油消耗。其结果是奔腾B50实现了仅为0.28的风阻系数,远低于大多数同级别车型3.0以上的水平,又拿到了一项领先。

  畅销特性之三:配置性价比好

  奔腾B50的配置很丰富,其超大容量的DVD+流媒体娱乐系统,在GPS屏幕上即可实现与互联网的高速联通,完成上网、接收邮件,观看近200部电影,收看数字电视,进行行车诊断,故障解析等功能。奔腾B50率先在车辆中引进了丰富多彩的3G生活的同时,也把爱车变成了一个移动的商务平台。其他的定速巡航、4辐多功能方向盘、全自动空调系统、电动天窗等也是应有尽有。

  奔腾B50的高配置尤其体现在车身安全上,它采用了“3H”的安全车身结构,具备刚度车身、四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儿童锁、可溃式安全转向柱、防侵入式脚踏板、Bosch最新的ABS 8.1系统、倒车雷达、发动机防盗系统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