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R-V车主吹响环保“集结号”

2009年06月16日1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13日,来自全国200多位幸运CR-V车主成功为内蒙古新增了绿色植被,在沙漠荒地上亲手栽种了一颗颗树苗,用实际行动吹响了环保“集结号”。

东风本田总经理仓石诚司
东风本田总经理仓石诚司

  此次赴内蒙古植树的幸运车主,是由全国特约店在3、4月期间购买CR-V的车主中抽奖产生。而本次内蒙古环保之旅正是“感恩有您 共享新‘礼’程”感恩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旨在答谢超越20万的车主对CR-V车型的厚爱。

  这已经是东风Honda连续第二年组织全国车主赴内蒙古植树,自2008年起东风Honda便和其他Honda在华的14家企业,启动了为时5年的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植树项目,计划在5年内共植树7000亩,总投资近1000万元人民币,将活动开展之前的沙漠荒地绿化成可耕地,从根本上改善环境。

  2008年200多位CIVIC车主植下的树苗已经郁郁葱葱,此次又有200多位CR-V车主为内蒙古草原的沙化现象和北方城市的沙尘暴问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CR-V车友们,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为后辈子子孙孙,留下一片蓝天!” 正如植树现场车主代表发出的号召一样,东风Honda正在用实际行动带领车主践行社会责任感。

东风本田车主植树现场
东风本田车主植树现场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东风Honda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现先行者风范。作为国内SUV市场的传奇车型,自2004年5月上市以来,CR-V销量已超越了20万。尤为一提的是,CR-V的销量没有因为SUV市场新品的不断涌入而受影响。从09年3月开始,连续3个月稳超8000台销量,CR-V以一款小众车型身份,做到大众市场销量, 当之无愧成为SUV领域的领袖车型

  业内人士指出,CR-V之所以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获得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厚爱,不仅得益于CR-V在安全、节油、质量、产品魅力等多个方面的卓越表现,更是东风Honda企业长期累积的良好口碑获得消费者信赖。

  成功绝不是偶然。在推出好产品、好服务的同时,东风Honda始终坚持回馈社会、感恩车主:2009年春节赴香港维多利亚海港清洁海面垃圾;2008年6月赴内蒙古沙地植树;2008年2月赴三亚清洁海滩;2007年赴九寨沟植树。每一次活动的主题,都是环保,而每一次的主角,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东风Honda车主。

  东风Honda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不懈的坚持着环保理念,同时也积极的与CR-V超越20万的用户共同携手将环保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