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普锐斯青海节能环保行

普锐斯青海节能环保行 车主媒体驾乘评价

  车主:

  购买普锐斯已有两年了,此次作为车主参加“一汽丰田PRIUS普锐斯青海节能环保行志愿者活动”非常荣幸。在一天的丰田普锐斯驾驶过程中,通过与一汽丰田公司工作人员及媒体、其它车主朋友的共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丰田普锐斯的了解和掌握。

丰田普锐斯流线型的车身充满激情和动感,操控灵活节油明显,内部设计新颖,空间布局合理,做工细腻。但制动偏软、行程过长,占全车比例很少的国产零件还需提高质量。总体来说,丰田普锐斯非常适合在繁华的大都市中行使,环保、时尚,是汽车工业发展的趋势。

  希望一汽丰田公司在此次活动之后,能够召集成立“普锐斯车友会”,多组织车友及媒体的朋友进行普锐斯环保宣传活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吸引更多热爱环保、追求时尚人士对普锐斯的人士和了解,并进而成为普锐斯的用户,使普锐斯早日成为能源紧张、环境污染严重的当今社会中的主流车型。

  车主:

  不虚此行!作为车主能够被邀参加这次“PRIUS普锐斯青海节能环保行”十分荣幸,能够为普锐斯所倡导的环保理念而进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深感欣慰,希望今后的活动能继续这种与车主互动的行使。谢谢所有的工作人员及一汽丰田的员工为这次活动所做的工作!

  SOHU:

  普锐斯试驾体验:

  1. 油耗很理想。后排及行李箱空间超出预期,很不错

  2. 发动机噪声很不错,但高速时,风噪及来自路面噪音,或许可以做的更好

  3. 操纵总体不错。

  SOHU:

  普锐斯在油耗上的出色表现较让人惊叹,对于城市日常驾驶来说,动力性和操控性都完全能够满足,也非常适合日常的驾驶,但当速度超过100后,发动机的声响及风噪都比较大,而在低速行使状态、静音效果相当令人满意,总之和款车是一款相当适合城市驾驶的车型,个性的外观相当吸引人的眼球,而环保的理念更是我们今天应该提倡的!

  《华夏地理》:

  9号初到西宁,开着普锐斯,一是熟悉汽车,而是感受西宁的城市路况,普锐斯的智能钥匙,让我感觉很新奇,只要钥匙带在身上,车子就能用power键启动着,开惯了别的车,刚换到这样的操作方式,还是略感紧张,换档的位置,手脚初次都有点不习惯,不过碰几次就会觉得熟悉起来,适应很快。另外,日本车给我的感觉,轻巧省油,一旦速度开的很快就会飘起来的感觉,抓地性略弱,但今天一天的不同路况和速度,让我则放下这样地的担心,在高速路上,路况不错的情况下,我将车速提高到120,提速一点感觉都没有,车稳稳当当的,而且车内及其安静,一点都感觉不出车发出的噪音,环保的理念,我局应该的从生活的点滴开始做起,尤其汽车是现代人离不开的交通工具,既然要使用,当然要从化电脑前提下开始,我喜欢普锐斯所提到的驾车理念。

  结语:今年的一条新闻记得央视的某位主持人,因自己的驾车对二氧化碳的排放成为国内第一个为自己驾车为其排放买单,利用二氧化碳的中和成为消费。我相信国内的驾车者还未能有这样的一是,何不从减少自己的汽车油耗开始。

  《华夏地理》:

  首先感谢丰田普锐斯为媒体提供这么好的自驾活动,让我们都能够“零距离”体会普锐斯这款车的美丽所在!作为此次自驾活动的随行记者,普锐斯总是出现在镜头中,其流线面极具创意的外形和周围的山、水、湖、沙形成更加鲜明的反差,让我们更加感受到普锐斯在设计之处在外形上就已是独具匠心,充分体现现代感、智能感的元素,可以说普锐斯的车型是整车的加分点。

  如果让我用一个字概括普锐斯带给我的感受,那一定是“静”!她真的太静了,不管是由于在低于40km/h使用电视驱动,车内发动机停止工作而带在的整车“零”噪音;在时速超过100的高速公路上巡航时,车内噪音也远远低于德系车和同级日系产品,在120km/h以上,车内仅有轻微的发动机工作声音,当然优秀的车内环境还得益于普锐斯极致的车体“密闭性”或称之为“气密性”。在进入青海湖的车上,我们与一场雨加雪不期而遇,打开车窗,雨雪打在车体和车窗玻璃上的声音非常大,而车窗关闭后,几乎可以忽略外面环境的影响,一个静字足以体现了丰田造车的技术。

  其次,车的操控性能几号,从三点让我深有体会,微椭圆形的方向盘很轻“两个”手指就可以轻松控制,非常适合女性驾驶。油门很轻,虽然前半程,行程略大,但充分制动后,灵敏度还是让每个试驾人员满意的!由于下雨,我们在回程的路上左前后轮高速驶入一个积水坑,但车体稳定性仍很好,车内没有明显的震感,可见前后悬挂系统的出色。事后,据候车的人员描述,那个坑还是挺深的(有不到四分之一的车轮深)

  最后整个中控台和LCD显示器让我记忆深刻,中控台设计的so cool,很有“概念车”的感觉,就是初次驾驶略微有些不习惯,但是整体上手很快,LCD显示器人性化很强,菜单逻辑明确,功能强大,借的有次在东京街头等红灯,看到车旁的一辆普锐斯里一位母亲正在给副驾驶位置上的小男孩讲解LCD显示器的内容,男孩听的很入神,今天试驾时,我回忆当时的一幕,可以想到那位母亲说的就是车内动力使用的详细图,让我对普锐斯倍生好感,我们驾驶的不光是一辆丰田汽车,更是一种概念,一种责任,一种态度,一份希望。

  普锐斯带给我的不光是驾驶的快感,更重要的是一份对环境的爱心!再次祝一汽丰田普锐斯和所有参与此次试驾活动的丰田人工作顺利!

  《北京青年周刊》:

  第一次驾驶普锐斯,之前对于普锐斯的印象是偏重于概念而非实用性。

  这次直观的印象:

  1. 操控性超乎想象,原本一位比较“肉”的动力,表现也很出色,无论是急加速还是在120km/h以上的提速,感觉动力输出源源不断,只是因为路况,最高时速只到168km/h

  2. 关于油耗与环保,事实上,买接近三十万车的消费者,其实对油价并不敏感,所以环境已是胜于省钱的乐趣。至于本次试驾百公里耗油是5升还是4升,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体现了一个消费者的环保已是和环保力所能及的行为

  3. 普锐斯作为商品,追求的是利润,消费者追求的是效用。似乎他们两者之间的边界是价格。但是这种边界的考虑忽视了公共意识的作用。这次普锐斯青海节能环保行,从西宁小学到青海湖,整诗体现了公共意识对于商品与消费者边界的影响

  4. 企业、车主、媒体、我们都从身边事做起。

  《周末画报》:

  两天的试驾虽然短暂,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汽丰田的普锐斯确实是一款性能优异的混合动力轿车。

  不仅如此,青海湖秀丽的风景也让人难以忘怀。尽管没能一览青海湖七彩的美景和雪山的真貌,她却将另外一副容颜展现在我们的面前,让人感受到大自然伟大的力量。

  最后,祝福一汽丰田的环保事业成功圆满!

  旅游卫视:

  喜欢这种自由的试驾方式,也喜欢这次试车的路线设计!

  深度试驾让我对普锐斯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这次改变了我对它以往的判断-只适合城市。370多公里的试车,每百里的平均油耗低于5L,而且如果我愿意的话,还可以更低!

  FTMS对于环保理念提倡的坚持也同样令人钦佩,这比花钱直接宣传产品要更需要勇气和魄力!

  《新知客》:

  习习秋风,微雨蒙蒙,驾驶一汽丰田普锐斯飞驰在青海,从西宁纷乱的大街小巷到青海湖畔,宁静的海湖公路,普锐斯以良好的变现赢得了应有的掌声,通过一天半的试驾活动对于初驾普锐斯的感受总结以下几点:

  1. 驾驶容易上手

  2. 有点环保经济

  3. 内饰精致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