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李庆文:观致汽车年产量目前可达到15万台

2013年04月21日17: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3上海车展,将再次印证中国仍是全球最为活跃、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本届车展上搜狐汽车再度全方位出击,带您深入体验2013年上海车展的火热与激情!

李庆文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品牌及市场传播总监

  以下为4月21日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品牌及市场传播总监李庆文做客搜狐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车展的现场专访。

  搜狐汽车:各位网友大家好!现在接受搜狐汽车采访的是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品牌及市场传播总监李庆文女士,您好!

  李庆文:你好。

  搜狐汽车: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观致汽车在此次上海车展中带来了哪些车型?有什么亮点?

  李庆文:大家知道观致汽车今年3月份在日内瓦车展首秀了观致3四门汽车,这款车受到了西方媒体的高度评价,关注度也非常高。这一次我们有幸把这款车带到了上海,今年会正式上市。另外,我们也带来了两款概念车模型,一是观致越界混合动力车型,还有一个是休旅车的模型车。

  搜狐汽车:您觉得观致汽车的定位如何?它将是怎样的价位呢?大家都非常的好奇。

  李庆文:我们的产品定位于都市年轻人群。价位方面,我们的车是C级轿车,按照传统的说法就是A级偏上。在同样的基础上,竞品价格大概在13万之间,我们也会在这方面找我们的价位。

  搜狐汽车:观致汽车工厂预计最大的产能是多少?

  李庆文:年产量能够达到15万台,在不增加任何成本的情况下可以自然拉升到20几万台。

  搜狐汽车:您对观致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做何预期呢?

  李庆文:作为一个新品牌,我们强调对本质的关注要大于对销量的考虑。首先我们要做一个精品和高品质的车,这是前提。销量方面我们需要根据对市场的估计,做一些精确的算。现在我没有办法说到很具体有多少辆。

  搜狐汽车:日内瓦车展后,媒体认为“观致给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挣足了面子”,但也有人问“观致能算是自主品牌吗”?说它是自主品牌,它又跟传统的自主车企有所不同。说它不是,但它确实“根”在中国,有中国血统。作为观致汽车的掌门人,您怎么解答大家的这个疑惑呢?

  李庆文:我觉得大家对自主品牌可能有各式各样的定义。我只能是从观致的角度进行定位。观致汽车还是一家新的汽车公司,我们认为它有几个特点:一是具有国际思维。我们的团队是一支国际化的团队,在安全、品质、设计方面非常专业。我们的志向是打造在国际上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观致是一个有国际品位的公司,定位是国际的,人员是国际化的,我们的产品结构也是国际化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