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会新闻

车迷坐飞机专程看车展 豪车馆人气指数高

2013年04月22日08:50
来源:东方网-劳动报 作者:郁中华 陈宁 张金桥 马思华

  昨天是上海车展对外正式开放首日,由于正值周日,加上天气晴好,前往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上海车展不出所料地迎来了第一波大客流。来自主办方的统计数据显示,昨天的观众人数就达到15.2万,创历史新高。

  豪车馆前排起长龙

  一条蜿蜒的蛇形长龙,在N1馆前缓缓流动。这是昨天出现在上海车展现场的一大景观。本届车展上,哪个展馆最热门?看看这展馆前的队伍你就知道了。N1馆名车云集,包括法利、保时捷宾利布加迪玛莎拉蒂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豪华品牌车均在此展馆展出,被人称之为“豪车馆”。在20日的上海车展媒体日,N1馆便是已现“人头攒动”景象。昨天是车展对公众开放的第一天,豪车馆的如潮人流如约而至。

豪车馆人山人海

  记者上午10时许赶到车展现场时,主办方已启用展馆外的蛇形通道以疏导人群。而随后随着客流逐渐增多,这条蜿蜒的长龙越来越长,而且向前移动的速度开始减缓。众多的工作人员在一旁维持场馆秩序。此情此景,令不少观众为之却步。和朋友一起来看车的小杨对记者感慨道,“简直跟世博会一样,我还是先看看别的展馆再说。”

  不过,为了看到那些名车,很多人还是选择了排队。一直到下午4时记者离开时,N1馆前那条蜿蜒的蛇形长龙依然未见缩短。尽管工作人员手中的小广播一直在播放着“N1馆拥挤,请到别处去参观”的提醒,但这依然抵不住观展人员的热情,“排队进馆的时间大约需要一个小时。”一位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实际上,进入了N1馆,抬头所见满眼是人头攒动,人挤人人挨人,根本没有余裕仔细观看那些豪华车。“不是来看车,是来看人了。”一位观众如是解嘲。

豪车馆人山人海

  有趣的是,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每一个场馆的客流与该馆展示的汽车密切相关。展示的车辆档次越高,馆内的客流越密集。除了N1馆,W5馆的奥迪展示区、E7馆的奔驰展示区以及E6馆的宝马展示区,每一辆战车均被团团围住,人气爆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