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君越/思锐领衔!车展上市新车性价比分析

2013年04月26日08: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星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车展一直以来都是各大汽车生产商推广新车的华丽舞台,在这里聚集了五湖四海的准消费者,各大媒体也相继云集于此,是每个厂商展现新品与技术争奇斗艳的盛会。选择车展进行新车推广上市,几乎成为了永恒不变的旋律,上海车展即将落幕,针对此次车展上市的一系列新车,我们列选了几款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在本文中进行性价比分析与点评,希望能为您的购车带来参考价值。

  车展上市:2013款别克君越 3.0L V6

  指导价格:36.99万

  别克新君越于2009年正式推出,今年已经是第四个年头,已经到了推出改款车型的周期,4月22日别克公布全新君越3.0L V6车型的售价36.99万元。而其他车型2.0T SIDI、2.4L SIDI以及2.4L eAssist混合动力车型预计于年中上市。

  此次推出的为中期改款,新款君越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大,下方进一步向保险杠延伸,以突出中级轿车的豪华大气。前保险杠应该也会重新设计,预计会增加LED日行灯这样的中级车标志性配置。

  在安全性方面,新款引入了Intellisafe安全系统,包括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碰撞警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变更辅助以及泊车辅助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此次上市的3.0L V6动力车型是君越系列里动力配置最高的车款,其搭载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能够输出195kW的最大功率和296Nm的最大扭矩。

  性价比点评:新款君越面世,可惜目前只有3.0L版,36.99万的价格并未降低,性价比不如惠后的老款君越,何况综合改变并不太大,用户可以考虑以下的老款车型选购,更具有抄底的性价比选择。

  竞品车型分析:


2012款大众迈腾3.0L V6——指导价格33.48万


201款大众帕萨特3.0L V6——指导价格32.28万

  点评:对于这个级别顶配的主流B级车来说,能与之在尺寸、配置和动力保持抗衡的车型,也仅仅只有大众旗下的迈腾和帕萨特而已,同样的3.0L发动机,同样30万开外的价格空间,不过新君越价格更高,想要分一杯羹并不容易,比较遗憾的是新天籁并没有延续顶配的3.5L发动机,顶配价格维持在30以下,不足以造成新君越的威胁。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越

满意度:---
别克君越

指导价:22.98~33.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11L/100km
图:6336张  文:61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