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会新闻

搜狐汽车加油E站手机客户端 解燃眉之急

2013年04月29日18: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相信很多车主都有过在陌生的城市或路段,发现自己的爱车需要加油,却又苦于找不到附近的加油站的情况,或是明明知道加油站就在自己附近,却总也找不到确切位置。各种着急,却还要在地图app中搜来搜去。

  近日,搜狐汽车更新加油E站手机客户端,方便车主们随时随地及时查询附近加油站及参与搜狐汽车的各类优惠活动。

  目前,Android版本已经正式上线, iOS版本也将在近日上线苹果商店。车主可以登录网页http://saa.auto.sohu.com/fw/thread-21340968185012-1.shtml 下载加油E站客户端。

  据介绍,加油E站手机客户端此次发布的新版具备的几大特色功能:

  1. 增加了搜狗地图导航功能,安装搜狗地图客户端后,可以实现实时导航,引导您到最近的加油站

  2. 增加“优惠服务”,中石化联名会员可以享受搜狐汽车为您精心选择的特惠服务

  3. 在个人中心部分加强了对车主个人信息的隐私保护

  诸多业内公司和网站已经开始将目标锁定在未来的移动互联网市场,以借此带来新一轮业务增长和模式创新。搜狐汽车将会以最大的努力,为车主提供更加丰富和完善的服务。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