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凯迪拉克新ATS国内谍照 或年内进口引入

2013年05月21日1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凯迪拉克全新ATS在北美车展正式发布,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会搭载2.0T+6AT的组合,预计新车售价30万元起。而近日,新车在国内谍照被曝光,新一代ATS极有可能在年内进口国内。

 

  虽然测试车外表覆有厚重的伪装,但根据之前的报道可以获得新车造型相关信息。新凯迪拉克ATS已经褪去了一些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特征,方正硬朗的线条有所减少,取而代之的是饱满圆润类似于欧洲车的风格。而它修长的引擎盖,短促的车尾以及车身门槛下方的腰线带来十足的轿跑感。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ATS共有三款动力可以选择,包括两款四缸发动机和一款专为北美市场设计的V6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拥有超强动力,并采用轻量化结构设计。包括最大功率270马力(201千瓦)的全新2.0升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及凯迪拉克屡获殊荣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8马力(237千瓦)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ATS

满意度:---
凯迪拉克AT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L/100km
图:1728张  文:8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