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欧宝英速亚旅行版改款路试谍照 9月发布!

2013年05月30日09: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伴随着上海车展的螺母,欧宝旗下的英速亚旅行版也正式以进口车的身份登陆国内市场。不过目前登陆国内市场的英速亚旅行版依旧是老款车型,日前国外媒体再度曝光了小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

  外观上看,此次小改款的英速亚将重点集中在前脸部分,相比于现款车型,小改款车型增加了进气格栅尺寸,而大灯也重点进行了轮廓上的变化。灯组内部增加了LED日间行驶灯。关于小改款英速亚之前已经有谍照曝光了三厢版车型的谍照,而国内也曝光了其别克兄弟君威的无伪装照片,可以肯定的是,此次变化的英速亚将大部分借鉴小改款君威的造型。车辆尾部的变化同样与新君威相似,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后牌照灯装饰板的亮条将尾灯区分成两个对C型,营造出更强烈的层次感。根据欧宝的消息显示,小改款英速亚还将对内饰材质进行升级。

  至于动力方面,小改款车型将延续现款车的配置,不过将进行小幅度升级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标准。预计新车将在今年九月正式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宝英速亚

满意度:---
欧宝英速亚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730张  文:23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