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追逐高性价比 十六款低价位配置丰富车型

2013年06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瑞风S5

市场指导价:8.98-13.58万
优惠幅度:暂无
链接:http://db.auto.sohu.com/model_2797/price110000.shtml
动力信息:1.8T、2.0L、2.0T
车型亮点:空间设计够用,安全配置较高

江淮 瑞风S5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江淮首款城市SUV,瑞风S5的车身尺寸和同级别自主SUV相比,长、宽、高一级轴距都稍微小一些,只有车款略占优势,因为它算是一台紧凑型的SUV。

江淮 瑞风S5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S5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S5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感受:瑞风S5的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475*1840*1680mm,轴距达到2645mm。这样的尺寸数据,在空间方面表现比较主流,前后排头部与腿部空间都在意料之中。座椅样式很一般,但经过橙色布料的装饰后拥有了活力的一面。座椅舒适度一般,激烈驾驶时还是能够提供足够的侧向支撑。行李厢容积为505升,放倒后排之后可进一步扩展。

江淮 瑞风S5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S5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瑞风仍然没有摆脱模仿的模式,远远看去便可看到现代ix35的影子。前脸完全是自主研发,侧面轮廓照旧模仿现代ix35,尾部设计简洁、饱满,整体外形虽然大气但不易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江淮 瑞风S5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风的内饰依然和外观一样,有模仿ix35的痕迹,其中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几乎如出一撤,难免会让那些对它充满期待的消费者感到些许失望。不过中控台采用不分钢琴烤漆,凸显档次的同时也让与整车的全黑内饰更加协调,几乎可与同级别合资品牌分庭抗礼。此外,家族式的三幅方向盘和仪表盘的设计,也极具现代感,会更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江淮 瑞风S5 实拍 图解 图片

厂商指导价: 9.98万元 10.98万元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胎压监测装置:
倒车雷达:
蓝牙/车载电话:
GPS导航系统:
前雾灯:
大灯自动开闭:
车窗一键功能:
手动空调:

  就安全性配置而言,瑞风S5和同级竞争对手相比最大的竞争优势在于它装配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装置和陡坡缓解等配置,毕竟这是同级车型中少有的配置。但它的不足之处也很明显,那便是缺少了头部气帘、前排侧气帘等被动安全配置。至于舒适性配置方面,瑞风S5与哈弗H6相比缺少倒车影像、方向盘前后调节、定速巡航,与华泰宝利格相比则缺少了自动空调、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

江淮 瑞风S5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S5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感受:除开2.0L自然吸气之外,瑞风S5大部分车型都配备了全新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80kW,峰值扭矩为235Nm,发动机数值在自主发动机阵营里属主流水平。这台增压发动机运转时产生的噪音很小,即使在急加速时也不会产生多大动静。六速手动变速箱挡位高人一等,因此平顺性和燃油经济型也会优于2.0L车型配备五速手动车型。

江淮 瑞风S5 实拍 图解 图片

  小结:综合评价来看,瑞风S5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都市SUV,在做工方面完全摆脱了自主品牌一贯的糟糕印象。并且江淮自主SUV也不再是简单的面子工程,而是从内到外,一款高配置高标准的SUV。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瑞风S5

满意度:---
江淮瑞风S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7~8L/100km
图:1050张  文:10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