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追逐高性价比 十六款低价位配置丰富车型

2013年06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新嘉年华

市场指导价:7.99-11.69万
优惠幅度:5000元
链接:http://db.auto.sohu.com/model_2407/price.shtml
动力系统:1.5L
新车看点:配备侧亲囊、高配车型还有头部气帘,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运动小车的代表,福特嘉年华在经过了全面革新之后,再度归来。此次它最明显的是换上了更动感的外衣,同时其在配置方面也做了一定的升级。当然,动力方面,全新嘉年华除了搭载1.5L发动机之外,还匹配了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不仅拥有更顺畅的动力输出,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有提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原本嘉年华外形就比较漂亮,而这次2013款嘉年华就更加动感了。引入了全新前脸之后,现款嘉年华拥有了福特家族最新样式,常常被人戏称为小阿斯顿马丁。从车身尾部和侧面来看,现款嘉年华和老款没有太多区别,毕竟以前设计就很出色了,也没有必要再小改款上大刀阔斧。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嘉年华太阳镜般的仪表造型,不仅时尚运动观感突出,而且仪表用料十足、精致的盘面黑底白字以及指针样式与福克斯有异曲同工之妙,清晰明了直观是运动小车必须给予驾驶员的第一要素。这一方面我们认为嘉年华做得不错。与老款红色指针不同的是,现款嘉年华采用了蓝色指针,这也算是一个变化。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厂商指导价: 8.99万元 9.89万元
排量(L): 1.5L 1.5L
转向助力: 电动随速助力转向 电动随速助力转向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在配置方面,嘉年华入门款表现一般,手动风尚型并无太多亮点可言,而如果涉及到自动挡,那么ESP车身稳定系统的引入,将是一个最大亮点,这在同级小车中,是十分少见的安全配备,意义也远大于那些舒适功能。当然,除了最低配车型,全新嘉年华还配备了侧安全气囊,同时在高配车型上还出现了侧气帘的身影,这样的安全配置水准在这一级别车型上算是较高的表现了。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方面,嘉年华2495mm轴距能提供不错的后排腿部空间,对于178cm男性来说,有一拳左右余地。行李厢容积为270升,如果按比例放倒后排的话,亦能增加更多空间。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也是2013款嘉年华最大变化之处,升级为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之后,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40N.m,相比以往有一定的性能提升。5速手动变速箱依旧是紧凑清晰的手感,而自动变速箱则完全摒弃了以往4速手自一体的老旧变速箱,而全新升级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如此一来,无论是平顺性还是油耗经济性都比以往有了长足进步。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小车不等于低质,2013款新嘉年华拥有更加引人注目的外观,各种配置也十分丰富,尤其是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加入让嘉年华的内在实力明显变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嘉年华三厢

指导价:7.99~11.1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6.9L/100km
图:2409张  文:229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