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追逐高性价比 十六款低价位配置丰富车型

2013年06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海马M3

市场指导价:5.98-8.98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
链接:http://db.auto.sohu.com/model_3234/price110000.shtml
动力信息:1.5L
车型亮点:配CVT变速箱,中高配车型配侧气囊,顶配车型配侧气帘

海马 M3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M3是海马汽车在全新技术平台上推出的首款车型,定位在入门级的家用轿车市场。它由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融合了众多技术和安全配置,在综合表现上达到了国内自主品牌车型的较高水准,可以说,它是一款十分接近同级别合资车型性能的自主家轿。

海马 M3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M3 实拍 图解 图片

  造型方面,海马M3的车头设计上,前大灯与前格栅的巧妙融合,从视觉上拓展了整车的宽度,这样的手法,在很多大品牌车型的设计上也都在普遍采用,最大的好处是让整体显得更加舒展大气。前格栅的设计与海马以往的车型有所不同,两条镀铬横条与海马LOGO的组合显得更加立体更加惹眼。

海马 M3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M3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M3的车身长x宽x高尺寸为4545x1737x1495mm,轴距2600mm,相比大部分同价位的合资车有优势,但相对于普遍越造越大的自主车型来说只能算是中上水平了。从内部的实际乘坐空间来看,它的表现已经很出色,前后排的腿部空间余量都很充足,头部空间也没有因为流畅车顶设计而受到太大影响,余量同样充裕。

海马 M3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M3的内饰采用深色+米色的搭配,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多数人都会乐于接受。内部整体的做工还算不错,相比几年前的自主车已经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只是细节上仍有提升或改进的空间。

海马 M3 实拍 图解 图片

  功能布局方面,操作时能够比较顺手,面板上按钮或旋钮的手感也都还不错。同时为了驾驶者操作方便,除了最低的一个车款之外,其余的8个车款全部配备了带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驾驶者可以更便捷地完成音响操作。

 

 

厂商指导价: 6.78万元 7.98万元
排量(L): 1.5L 1.5L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
电动天窗: -
真皮方向盘:

  以往很容易被自主车型忽视的安全性能在海马M3上也得到了重视。在全部车款标配博世第九代ABS+EBD的基础上,高配车款还提供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在6~8万元价位的所有车型中并不多见。另外,除了标配的前排双气囊之外,在部分车款上还提供侧安全气囊以及头部气帘,最多达到6个气囊,对乘客的保护非常有利。

海马 M3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M3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M3搭载了海马新一代自主研发1.5L发动机,采用多种轻量化技术和可变气门正时和电子油门技术,最大功率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7Nm/4000rpm,在轻量化和电子精确控制的帮助下,海马M3的官方油耗数据仅为5.9L/100km,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5速手动变速器与1.5L发动机的匹配非常不错,离合与油门的配合很容易控制,换挡过程能够轻松保证平顺流畅,即使是新手,也能够很快适应。

海马 M3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M3的自动挡车款,它提供的是一部CVT无级变速器,在行驶的平顺性、舒适度以及经济性上都会十分出色。动力的表现上,中低速行驶动力完全足够,而到了高速或是爬坡的话,动力就会有些匮乏,需要再加速超车的话,必须及时降档动力输出才能迅速跟上。

海马 M3 实拍 图解 图片

  小结:海马M3,是海马汽车在全新技术平台上推出的首款车型,定位在入门级的家用轿车市场。它由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融合了众多技术和安全配置,在综合表现上达到了国内自主品牌车型的较高水准,可以说,它是一款十分接近同级别合资车型性能的自主家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M3

满意度:---
海马M3

指导价:4.99~8.1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5L/100km
图:3244张  文:9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