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奔腾B90/自主A级车 曝一汽十余款新车

2013年06月24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奔腾D021 MPV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信息点:定位高端MPV,动力总成或与红旗H7相同

  新车点评:通过奔腾MPV的测试谍照可以看出,一汽奔腾MPV很可能会继续借用马自达的车型平台。一汽奔腾在借用马自达老款中级平台推出三款车型之后,似乎还将继续会物尽其用,推出更多同平台的车型。只是,这样只重视数量而很难在质量上有所突破,是否是一汽轿车发展的最佳道路,非常值得思考。

奔腾MPV路试谍照】

  一汽奔腾的车基本都和马自达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汽轿车也基本秉承着马自达给一款就发展一款的办事逻辑。所以在马自达8推出之后,奔腾MPV的上马也就变得可以理解了。

【马自达MAZDA8】

  外观上看,这款奔腾MPV明显要比马自达8大一号,修长而饱满的引擎盖完全脱离了MPV子弹头的形象,但是在整体轮廓上,这款奔腾MPV还是拥有着类似于马自达8的整体比例。细节方面,窗框线条采用折线式设计保证了侧面视觉效果的灵活多样性。只不过作为一款高端的MPV,这辆测试车上娇小的车轮明显和整车的整体风格不搭。后保险杠相比于马自达8要更加饱满,但是尾门以及尾灯的处理上都基本保持着马自达8的造型特征。一体式的车门外开手柄很显档次。而前脸方面,必然是六边形进气格栅组合而来的奔腾家族前脸。

  动力方面,作为高端MPV,有消息称奔腾MPV将放弃四缸动力,转而采用和红旗H7相同的2.5L V6和3.0L V6发动机以提升整体的平顺性。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正式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