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激情显露在外 试雷克萨斯IS250 F Sport

2013年06月25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3/06/25

  新一代的雷克萨斯IS250又一次吸引了全球用户的瞩目,突出而锋利的外形设计,发动机丝柔般的动力输出,总能让它显出豪华和与众不同。尽管提起运动风格,我们还是会先入为主地想到它的德国竞争对手,但是这台雷克萨斯IS250的乐趣也会让驾驶过的人感到有些不舍得放手。在这台IS250 F Sport车型上,展现了雷克萨斯更高的工业设计水准,更集中体现了雷克萨斯IS激情的本性以及典雅的格调,这正是那些渴望选择一台进口品牌豪华车的用户最想得到的。

  
与众不同的外形设计,总是会吸引路人驻足观望

  这台雷克萨斯IS250 F Sport很吸引眼球,行驶在街头,身边总是会投来好奇的目光。相信很多人都被它犀利、动感的外形所吸引,在看惯了德国三大品牌塑造的运动型豪华车的贵族形象后,雷克萨斯IS新锐的设计趋向就显得很是与众不同。至少这种设计上的与众不同能很容易讨好渴望选购进口车型的用户。 

  在这台IS250 F Sport版车型展现了雷克萨斯更高的工业设计水准,以纺锤型的格栅作为雷克萨斯品牌的视觉标志,承载了丰田由纺织业起家的历史渊源,明显的标志性设计,在几十米外就能具备很高的辨识度。格栅两侧的进气口成为了最能展现F Sport车型运动特性的设计,其与轮舱相通,起到了冷却制动器的功用。虽然有时前格栅繁杂的线条会让人感觉有些过于复杂,但是走在山间公路上,光影的改变以及山景映衬却显出了一种犀利的动感魅力。 

  新一代雷克萨斯IS比老款车型长了80mm,轴距也加长了70mm,但它并不像国产后的宝马3系那样,演变成长轴版车型来讨好中国用户的口味。它依旧保持了原有的车身比例,并没有破坏其侧面线条的视觉感受,后门处稍稍扬起的线条,显得所有力量都集中车身后部,也在向人们暗示着它的运动本性。 

车款信息 雷克萨斯IS250 F SPORT 奥迪A4L 35TFSI自动豪华型 宝马320Li 风尚版 奔驰C260 时尚型
厂商指导价: 40.98万元 39.90万元 41.06万元 38.80万元
长度(mm): 4670 4761 4734 4581
宽度(mm): 1810 1826 1811 1770
高度(mm): 1430 1439 1455 1448
轴距(mm): 2800 2869 2920 2760

  作为一次成功的换代,雷克萨斯IS车身上还存在许多细微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并引入了更为流行的LED照明技术,而比较独特的是,其首次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分离的设计,也许正是这一设计,让用户感受到了它的与众不同,设计的独特与新颖给了用户更多的神秘与威严。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IS

满意度:---
雷克萨斯IS

指导价:32.49~48.0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9.7L/100km
图:5929张  文:20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