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美国三大汽车巨头均表示 支持重建底特律

2013年07月19日18: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7月19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底特律破产不会影响到这个汽车城的三大灵魂支柱——通用集团、克莱斯勒集团以及福特集团。这三大汽车制造商曾一度给底特律带来“汽车之城”的辉煌与成就。

  底特律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目前仅有总部位于底特律,生产业务均在底特律之外。尚未远离2009年申请破产伤痛的通用汽车发表声明称,底特律破产不会影响通用日常运作以及商业前景。

  克莱斯勒集团表示相信底特律城以及底特律公民,并声称克莱斯勒不仅会继续向底特律投资,同时还将在复兴底特律之路上发挥积极作用。

  克莱斯勒在底特律拥有成熟的汽车组装工厂(员工4,663人)以及四个其他工业部门,“克莱斯勒之家”也位于底特律。同时,克莱斯勒总部位于30英里以外的奥本山郊区。

  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去年于该集团指挥中心创建时曾表示,汽车行业必须投资底特律地区的工厂以及商业,这样才能重新吸引人口回流并有效重建底特律,使其成为一个可居住的城市。

  同通用汽车一样,克莱斯勒在2009年也经历了破产重组。

  位于迪尔伯恩市附近的福特汽车则表示,底特律强大与否对于密歇根州以及汽车行业至关重要。尽管底特律重建困难重重,但是福特对此持乐观态度,并相信政府部门会对重建底特律给予支持,且终将取得成功。

  福特集团并没有经历破产重组,不过在2006年曾抵押整个公司来筹集资金维持经济衰退期间的运营。

  最后,通用汽车表示,通用很自豪,可以称底特律为“家”。尽管通用以及其他同行非常不希望底特律宣布破产,但是通用相信,今天也将是底特律重新开始的一天。通用希望各方均能够作出努力帮助重建一个更强大的底特律,提高该城市公民所应该享受的服务水平与生活质量。通用还表示,一个健康的汽车行业将在底特律重建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而通用正在这么做。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